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Black Edition入侵!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74.9萬起發表上市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5/2016星期三)

為填補Escape價格帶留下來的銷售空缺,FORD在2013年11月導入EcoSport,並以新台幣69.9萬起的價格進軍都會Crossover市場,加上都會休旅Kuga、皮卡Rangere等車,FORD在台灣市場的SUV銷售陣容雖不算完備,但卻已經能和其它對手抗衡。而為補強個性市場的銷售需求,FORD總代理福特六和汽車,在2016年6月14日發表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並開出新台幣74.9萬與EcoSport都會時尚型平盤的價格。

EcoSport燻黑勁裝版,在外觀上加入全新7件精選燻黑套件,並於燻黑運動車頂架上標配可載重20公斤物品的車頂架橫桿,讓整體車格更具酷玩氛圍;而內裝配置了高質感的鍍鉻飾件,提升內裝整體視覺與觸感。在車輛主被動安全配備上,提供了一應俱全的完備搭載,配備6具SRS安全輔助氣囊,包括雙前座SRS輔助氣囊、雙前座車側SRS輔助氣囊與雙側邊簾幕式SRS輔助氣囊,以及標配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

燻黑運動車頂架



在駕駛者輔助功能方面,斜坡起步輔助 (Hill Start Assist, HSA),讓車輛在上/下坡路段起步時,能自動保持制動達3秒鐘,不僅給予駕駛者平穩起步時機,更提高車輛於坡道上行駛的安全性。另外,EcoSport全車系標配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ESP)、循跡控制系統(Traction Control System、TCS),幫助駕駛者於緊急狀況下穩定控制車輛動態,系統可於輪胎出現抓地力異常時,自動減少引擎動力輸出,並選擇性向各車輪施加制動力,幫助車身恢復穩定循跡。防鎖死煞車系統(Anti-lock Braking System、ABS)、電子煞車力道分配(Electronic Brake force Distribution、EBD)與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mergency Brake Assist、EBA)三者互相構築完整且充裕的車輛制動性能,更提升了車輛於濕滑路面制動性。

EcoSport燻黑勁裝版以純正的SUV設計思維,開啟了台灣小型休旅車市場的全新風貌,車輛具備200mm的離地高度並提供550mm涉水深度,優越的越野能力能夠輕鬆穿越都會區暴雨後的積水路面。EcoSport佐以專為SUV休旅車所打造之懸吊系統,在舒適與操駕間取得均衡搭配,同時配合著硼鋼、超高強度鋼所構成的籠形車體,呈現出紮實與鮮明的操控特性。

16吋燻黑鋁圈


EcoSport燻黑勁裝版擁有4270×1765×1687mm長寬高尺碼,軸距則有2521mm,輕鬆的車內空間營造,讓前後排座椅皆可擁有寬裕的乘用內容。全車更精心安排了20處貼心置物空間,無論是高跟鞋、化妝包、摺疊傘或是可以儲存6罐飲料的保冷手套箱,皆是EcoSport肚量與智慧的展現。搭配後座6/4分離、可調椅背座椅設計,讓原有346L的儲物空間大舉提升至705L,創造極富彈性的後行李廂運用。


SYNC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的優異的智能科技,在EcoSport燻黑勁裝版上當然沒有缺席。介面採用藍色冷光顯示幕,以直覺的人性化操控,讓駕駛者雙手不必離開方向盤,即可控制音響、播放手機音源、撥打電話等。系統多樣化的連結方式,利用藍牙、USB、AUX-IN等皆可進行整合控制,好上手的語音控制,邊開車邊操作更是輕鬆寫意無須分心。

SYNC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



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升級超值配備

外觀:燻黑勁裝套件

座艙:精裝版鍍鉻套件

安全科技

燻黑刀鋒型晶鑽頭燈

燻黑上水箱護罩

燻黑Kinect Design 下氣壩

電動調整後視鏡(含燻黑飾框)

16吋燻黑鋁圈

燻黑運動車頂架(標配車頂架橫桿)

前霧燈-附日行燈功能(含燻黑飾框)

鍍鉻門內把手

飛行式雙筒儀表板(附鍍鉻飾條)

真皮手煞車拉桿(附鍍鉻飾環)

冷氣出風口(附鍍鉻飾條)

原廠迎賓踏板

TPMS 胎壓偵測器

(16年式車系標配)


燻黑刀鋒型晶鑽頭燈、燻黑上水箱護罩、前霧燈-附日行燈功能

鍍鉻門內把手

飛行式雙筒儀表板(附鍍鉻飾條)

真皮手煞車拉桿

原廠迎賓踏板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