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端午連假人氣不減!KIA x NBA展間直播台中站感受冠軍戰魅力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13/2016星期一)

近日在全新韓國進口型格跑旅Sportage上市以及代言人張孝全搶當全台第一位Sportage GT Line的氣勢之下,廣受車主、球迷歡迎的「KIA x NBA展間直播」繼續來到第六站-台中文心展間(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57號),而且搭著NBA進入超級白熱化的東西區冠軍賽,呼朋引伴到現場看球的球迷也越來越多囉!

為了接軌KIA全球行銷活動,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也與NBA Taiwan搭起合作橋梁,除了在2016台北車展重金聘請洛杉磯快艇啦啦隊,也舉辦一場場展間直播NBA賽事的活動,讓現場民眾感受KIA獨特、動感、年輕的品牌魅力。

繼3/20於KIA內湖旗艦展間舉辦首場「精彩NBA緯來主播陪你看球賽」廣受好評後,接連在4/10、4/30、5/14、5/22各自在北投、桃園、台南、高雄展示中心舉辦多場NBA直播活動,而今日(6/9)再將戰火延續至台中,儘管遇上端午連假,但NBA東西區冠軍戰勇士V.S.騎士的魅力可是超乎想像,現場不僅來了相當多球迷,也隨著膠著的戰局加油吶喊!

此次台中站再次請到緯來體育台專業主播張立群帶來專家級的講解,搭配夜貓DJ Dennies說學逗唱般的主持炒熱氣氛,現場可說是笑料不斷,不過活動真正的高潮乃是在於PK籃球機挑戰賽,球迷與主播大秀球技,可說是相當精采,當然為了營造成猶如美式運動酒吧,現場還備有「KIA運動吧」美食,讓球迷在欣賞精采比賽之餘也能解解嘴饞。

隨著NBA本賽季進入尾聲,全台KIA展間巡迴NBA直播活動也在台中站劃下句點,至於明年NBA球季是否會續辦展間直播活動,目前森那美起亞尚未有計畫,但相信KIA會繼續以運動行銷顛覆國人對汽車品牌的想像。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