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台灣森那美KIA首度啟用代言人!張孝全搶當全台首位Sportage GT Line車主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07/2016星期二)

全新四代Sportage對於新任總代理台灣森那美KIA而言有多麼重要,從先前媒體公辦試駕採用尚未正式啟用、從未辦過車廠活動的台中麗寶樂園卡丁車賽道以及越野場地,到今日(6/6)記者會的排場就可以略知一二,現場更來了多位KIA亞太區大頭,聲勢更勝KIA重返台灣記者會,不過面對如此重量級的車款登台,光是上述招式似乎還不夠,畢竟Sportage可是台灣森那美導入的首款SUV,同時也是KIA新世代美學設計、質感鋪陳、科技集大成之作,行銷自然不可馬虎!

為了迎接今年最重量級車款全新Sportage的上市,台灣森那美KIA可以說是有備而來,除了與NBA Taiwan締結合作,透過展間直播NBA比賽的活動,吸引年輕族群、建立品牌形象做作鋪陳外,也首度啟用代言人機制,重金禮聘型男小生張孝全為年度代言人來詮釋「型格跑旅」Sportage,並力邀名導演陳奕先跟知名的攝影師DylanDoyle操刀全新Sportage電視廣告。



台灣森那美KIA之所以會向中張孝全擔綱Sportage年度代言人,除了看中其紅遍兩岸三地的國際知名度外,最重要的乃是其外型帥氣有型,同時也給人一種安全感的形象,就如同All-New Sportage,因此被選為代言 Sportage的不二人選。


對於自己作品相當嚴格要求的張孝全,對於代言也有自己的個人主張,張孝全表示,當初森那美起亞提出代言邀約時,他其實對於KIA沒有甚麼太深刻的印象,但是看到Sportage獨特跑旅的外型,與通過歐美撞擊測試的最高安全評價,立刻毫不猶豫點頭答應。


本次電視廣告以「I’M SPORTAGE」為主軸,將張孝全給人帥氣、個性但又安全、穩重的形象完美詮釋在全新Sportage身上,為了不讓「I’M SPORTAGE」只流於口號,台灣森那美特於記者會現場舉行Sportage交車儀式,還是最頂級的GT Line(售價133.9萬),讓張孝全立刻躍升為全台首位Sportage GT Line車主!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