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UXGEN菁英召募 台北及台中場同步展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6/2016星期一)

讓有志於汽車產業的菁英人士期待已久的LUXGEN全國菁英召募活動再度熱情招手!LUXGEN近期陸續推出了國產唯一原廠高頂休旅福祉車V7 TURBO ECO HYPER、為新世代族群打造的翻轉世代房車LUXGEN S3及最高CP值SUV的U6 TURBO ECO HYPER,不管在車型概念或銷售上都獲得大眾極佳的回饋,持續熱賣中。

LUXGEN至今已超過78,000位車主的支持,未來,LUXGEN也將持續開發新產品,人力需求將隨之增加。本次人才招募活動將釋出超過百份工作職缺,包括銷售顧問、企劃專員、技師、出納與服務專員等,6月17日將同步舉辦台北場及台中場菁英招募會,歡迎對汽車產業有信心、企圖心、勇於挑戰的優秀人才把握機會至LUXGEN官網:http://luxgen-motor.innoing.com/?op=luxgen查詢職缺訊息,並登錄個人履歷資料,若無法上網者請來電菁英招募專線02-2100- 2969詢問,竭誠歡迎有志青年加入LUXGEN團隊,共同開創嶄新未

每當有召募訊息公布後,總不乏高端科技業人才及資歷豐富的車界菁英轉職投效,由此可知LUXGEN在就業市場已展現極佳口碑,因此足以吸引學有專精的人士納入職涯規劃;LUXGEN品牌成立8年以來,除了持續完整的產品線之外,也將差異化服務持續精進,目前全台有12處汽車生活館改擴建為Care⁺無障礙生活館,提供行動不便者無障礙的賞車空間與服務,讓有需求的人也能享有便利行動的自由,LUXGEN為顧客預先設想的貼心與尊重,超越期待、無所不在!

而對於服務的重視,也將會傳遞給即將進入LUXGEN大家庭的團隊。經過面試及加入LUXGEN團隊的新進人員,皆可參加LUXGEN特地設立的「菁訓班」接受專業培訓,以完整紮實、量身訂作的課程,協助菁英新血們認識汽車產業的現在與未來,跨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而銷售顧問更享有業界最優待遇,LUXGEN誠摯歡迎汽車產業新血的熱情加入,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未來!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