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踏出挑戰銷售8連霸步伐,M-BENZ全新E-Class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03/2016星期五)

就目前台灣汽車整體市場而言,銷售排行榜的前端車款並非都以頂端旗艦車系為主,而是以豪華中大型車級距。而對於中產階級而言,此級距也早已成為首選指標,這也清楚地反映出人口經濟主力對於豪華汽車品牌的偏好,因而造就各豪華品牌發揮看家本領,期待在此級距中有所表現,也因此,若要分析台灣汽車豪華市場的走向,勢必要將此級距作為指標。

近年進口豪華大型車的市場容納量,約莫為一萬輛間擺盪,自2012年至2015年間,年掛牌量約為9600輛左右,其中於2014年時,更因M-BENZ W212世代中的E-Class推出大幅度的小改款車輛後,拉高至10731輛之多,顯現出E-Class對此級距有著極大的影響力。

根據目前的分析,進口豪華大型房車的市場大約以一萬輛所組成,自從2012年至2015年間,M-BENZ的市占率由39﹪一路提升至47﹪位居龍頭,由此可見其品牌形象深植於台灣消費者的心中。

台灣在產業轉型下,科技產業在市場上創造出全新的駕馭需求,因此消費者對於汽車的關注重點除了過去的動力、駕馭感等,汽車科技的創新也較從前更加重視。M-BENZ號稱的「Masterpiece of intelligent-智能鉅作」,便是其具有著集當代汽車先進科技大城的信心,M-BENZ甚至於近日在美國內華達州取得無人駕駛車的執照,成為目前此級距中唯一有此駕照的車款。

除了科技層面的優勢讓M-BENZ在市場中獲得青睞,年輕化的外觀也是其重要元素之一,在強調個性化與運動風格的Avantgrade車型車主與堅持優雅大器的Exclusive型車主,皆來自不同年齡區間。以W212世代的E-Class為例,車主的年齡層約介於41至60歲之間,而Avantgrade車型的車主大多於50歲以下,而Elegange車型則大多介於50至60歲的區間,由此可見,E-Class的客製化造車思維,使其迅速的適應轉型中的市場。
即將登場的全新E-Class,除了導入M-BENZ品牌嶄新設計標準外,其效能、安全、舒適、動感與豪華的全方面進化優勢將使其順利切入台灣進口豪華中大型房車市場。多年來E-Class以身為M-BENZ品牌中堅車系的身分,攜手C-Class與S-Class構築出的豪華房車陣線,相信對於M-BENZ在未來挑戰台灣豪華汽車市場八連霸,將會有著不可忽視的重要性!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