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關於開車,誰沒菜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31/2016星期二)

近年來考取汽車駕照的年輕族群,平均每年佔全部新領照人數15% 左右 ,為主要新上路的族群之一。但實際道路情況比駕訓班複雜許多,讓許多新手駕駛不敢上路,內心掙扎不已。

菜車手的高科技兵器
新世代的車手可以發揮年輕人善用科技的強項,熟悉車內的各項高科技兵器,增添開車上路的信心和安全!

情境一:開車中女友來電,手機又在公事包深處
科技幫手:FORD 車款搭載SYNC通訊娛樂整合系統,讓你聲控就能撥打、接聽電話,還可以聲控撥放音樂、廣播、調整空調。

情境二:機車突然從巷口衝出、毛小孩過馬路
科技幫手: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 (Active City Stop) 搭載於FORD Focus等年輕族群熱愛的車款,在車速低於50km/h時,自動偵測可能發生的碰撞風險,並協助輔助剎車。

情境三:長途開高速公路的壓力
科技幫手:碰到長途開車,新手不免緊張,FORD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能輔助駕駛定速巡航。並且當系統感應到前方車輛減速時,會自動減速以保持安全車距,然後在交通順暢時恢復至原來設定的車速。

擺脫菜車手頭銜
除了善用兵器,新手駕駛最需要的還是練習實際操駕。FORD第八屆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 (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DSFL) 即將開跑,特別和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Taiwan Bar臺灣吧團隊合作,推出「告別菜車手」系列影片,以趣味方式說出新手駕駛心聲。並規劃半天的課程,開放免費報名參加。課程內容包含室內講解以及戶外實際操駕,除了有為一般駕駛人規劃的進階S型繞錐課程,講解安全節能的操駕技巧 ; 也特別為新手駕駛推出路邊停車、窄巷倒退等課程內容。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將於台北、台中、高雄、花蓮舉辦,名額有限,即日起即可前往活動網頁報名:http://goo.gl/hVdbgR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