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榮耀重返利曼賽事!Focus賽道限量版限量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0/2016星期五)

FORD Focus向來以動感的外型和絕佳操控受到全球消費者的喜愛,如今為慶祝FORD重返利曼24小時耐力賽,特別推出「FORD Focus賽道限量版」,以升級的跑格化內裝和外觀,挑動車主們的賽車基因。

「FORD Focus賽道限量版」在Focus最新的外觀設計下,加裝賽道版限量原廠空力套件組,包括雙色前、後下擾流側裙、擾流尾翼和LED榮耀利曼照地燈,而內裝在德意志黑的色彩鋪陳下,搭配升級的高包覆性半皮質運動跑車座椅和Focus專屬迎賓踏板,進一步提升車室內的賽車氛圍。

「FORD Focus賽道限量版」內裝、外觀配備升級總價值超過新台幣8萬元,型速兼備全新進化,全台限量上市。

與FORD GT共享引擎科技 EcoBoost動力心臟小而強大
FORD傳奇車款FORD GT,即將於今年六月下旬重返利曼24小時耐力賽。此次,FORD GT所搭載的小排氣量3.5L 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運用了缸內直噴、可變汽門正時系統與渦輪增壓三大關鍵技術,成就了超越600匹最大馬力的驚人動力,勢必將在比賽中奪下佳績。

而同樣採用EcoBoost引擎科技的「FORD Focus賽道限量版」,搭載了 EcoBoost 180*渦輪增壓引擎,1.5升排氣量即可提供180匹最大馬力及24.5公斤米峰值扭力,這樣的動力表現甚至超越2,400 c.c.傳統自然進氣引擎的表現,卻又能保有小排氣量引擎每公升15.0公里的低油耗特性,讓車主在動感操駕與節能油耗之間,找到完美的平衡。

FORD EcoBoost 180引擎配合全新世代輕量且高效的SelectShiftTM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呈獻平順且流暢的加速性能,搭配方向盤後方的換檔撥片,更令駕駛者雙手無需離開方向盤即可輕鬆換檔,大大提升了操控樂趣和便捷性。

主被動安全科技與功能 智慧優勢再添一筆
FORD Focus的絕佳操控表現,在賽道上的表現尤其明顯。在台灣,FORD Focus就曾以原廠規格在大鵬灣賽道上寫下2分16秒的極佳單圈成績;不僅如此,FORD Focus所參與的中國最大的房車錦標賽 (CTCC, China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更是連年獲得冠軍頭銜,獲獎無數。

此次內裝、外觀全面升級的「FORD Focus賽道限量版」,不僅提升了整體賽車的熱血氛圍,更提供優異的駕馭性能表現和一樣的智慧安全功能。「FORD Focus賽道限量版」搭載了業界首創的ETS主動式車身動態強化系統,當車輛激烈駕馭時可預測車輛打滑時機,提前介入並降低車輛發生失控的風險;此外,ESP電子車身動態定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TVC扭力分配控制系統等,皆列入標準配備。

SYNC娛樂通訊系統 智慧連線不間斷
除了主被動安全防護外,「FORD Focus賽道限量版」同樣配備了受到全球消費者的喜愛的SYNCTM娛樂通訊整合系統,駕駛者可直接利用車用電腦連結智慧型手機來撥打或接聽電話,並使用語音控制來操作車輛上的諸多功能。先進的SYNCTM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讓你的行動生活隨時連線,更可透過聲控指令確保駕駛者目不離路,提供更完整的行車安全與智慧連結。

「FORD Focus賽道限量版」內裝、外觀同步升級,搭配FORD GT同級科技的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性能超值價新台幣79.9萬元。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