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愛家壞把拔!AUDI RS6 Avant performance柒佰肆拾萬超猛上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9/2016星期四)

AUDI一向以研製超性能旅行車見長,而在日前台灣奧迪則正式宣佈以台幣740萬元,就能夠同時坐享馬力超過600hp、極速超越300km/h的這輛全新RS6 Avant performance,這下子可再度成為稱霸國內性能旅行車領域的全新王者!

誰說愛家的好把拔不能同時堅持血液裡永遠不流失的超高辛烷值?日前台灣奧迪宣布正式發售的這款The New RS 6 Avant performance--不僅完整承襲RS高性能家族的純正DNA,更巧妙地將剽悍的造型設計、奢華內裝、科技配備、卓越動力與實用機能性等產品優勢完美結合,此外所搭載的4.0L V8 TFSI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技術團隊進一步調校後結合雙渦輪增壓強勢加持,讓高效動力再次進化,可於引擎轉速6100-6800rpm區間爆發出605hp最大馬力(額外增加45hp馬力),並且在1750-6000rpm的超寬廣中低轉速域迸發出71.4kgm的最大扭力峰值(超增壓模式下可瞬間提升至76.5kgm),搭配八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附DSP及跑車控制程式)僅需3.7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衝刺,連0-200km/h也僅需12.1秒,為滿足熱血車主追求極限的駕馭需求,原廠更提供整合動態轉向控制系統、陶瓷碳纖維煞車系統的Dynamic package plus進階跑車套件,還可進一步讓極速表現上探305km/h!而先進的COD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Cylinder on Demand),會根據實際行駛狀況,自行將V8引擎切換成V4模式運作,結合Star-stop引擎自動啟動/熄火系統的雙重輔助還可締造出10.42km/L的平均油耗(註:德國原廠測試數據,僅供參考)。

而AUDI最厲害的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在面對不同的路況中央差速器便會適時分配前、後輪的扭力分配,提供車輛更優異的循跡性能,原廠更將跑車式限滑差速器(附主動式扭矩分配功能)、進階跑車化懸吊系統,以及DRC動態駕馭控制系統等運動化套件,列為The New RS 6 Avant performance的標準配備,駕駛人透過Audi drive select 即可在彈指間精準地將各底盤環節調整至最佳設定,讓車輛擁有更出色的車身穩定性、彎道操控表現和路面回饋反應。

坐擁超高效動力和卓越性能演繹之餘,The New RS 6 Avant performance車艙內部以標準五人乘坐模式時,後行李箱即擁有565L的置物容積,並且可視實際的載運需求做不同的空間運用,最大可擴充為1680L的超大置物空間;為了彰顯The New RS 6 Avant performance豪華高性能轎旅座駕獨一無二的身份象徵,原廠特別提供了一系列專屬客製化配備選項,車主也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黑 / 藍色RS performance內裝設計套件,或另行選配Valcona真皮舒適型座椅(含雙前座通風/加熱/按摩功能),進一步提升乘坐舒適性,原廠也提供Aluminium / Beaufort wood black 飾板,更可選配Bang & Olufsen 進階音響系統,滿足所有的感官享受。

即便是想要進一步提升性能和安全配備,AUDI原廠同樣提供可選配Dynamic package plus進階跑車套件(包含動態轉向控制系統、電子限速提高至305km/h、陶瓷碳纖維剎車系統)絕對是必備的升級關鍵,藉此讓操控、性能和制動同步獲得顯著提升。其他選用配備,如攸關主動安全性的Audi pre sense plus全方位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包含附自動煞停&起步功能的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車道變換與車道偏離輔助系統)、整合偵測行人功能的夜視輔助系統,在高科技配備面面俱到的保護下,擁有更高等級的安全係數。

用首都小套房的預算,就可以滿足既愛家,又可以滿足賽道靈魂的不羈性能夢,台灣奧迪這次引進The New RS 6 Avant performance,勢必在國內超性能旅行車領域奠定沒有對手的唯一地位!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