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 AUDI Twin Cup 台灣冠軍團隊出爐,將代表台灣於今年九月出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8/2016星期三)

AUDI以進化科技所打造出一系列高品質車款不但獲獎連連,更受到顧客青睞!而 AUDI在售後服務環節更是不遺餘力,提供與產品同等精彩的服務品質!這其中最關鍵的就是提供服務的人!高品質服務奠基於AUDI體系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每位AUDI服務人員均以傳遞最高品質為職志,全心投入服務車主的行列。

AUDI Twin Cup是全球性的AUDI售後服務競賽,參與者來自全球AUDI售後服務人員。評鑑項目除了診斷與維修汽車能知例外,更包含了與顧客溝通的互動。然而,真正決定勝負的並非在單一項目或個人的表現,而是整體的團隊合作,包括服務顧問與技師間的工作協調,進而呈現高品質服務,最終成就高度顧客滿意!能夠緊密合作、一以貫之的團隊,才能於AUDI Twin Cup 的激烈競賽中勝出!

這其中至關重要的,便是服務顧問與維修技師之間的高效工作協調溝通,這項要求同樣可見於所有AUDI服務體系所致力打造的服務體驗當中。在AUDI Twin Cup競賽中,團隊的協同合作必須要能夠快速並且正確地診斷出測試車輛的問題。同時,在構思出維修的策略之後,也必須將整體的診斷、問題及對策完整與顧客溝通。

AUDI Taiwan早於2011年便開始參與此全球性競賽,過去四年,AUDI Taiwan 也舉辦台灣AUDI經銷商競賽,以遴選出參與位於歐洲舉辦的全球賽事選手。該賽事每年都會集結全球來自36個國家的60個團隊同堂競技!而今年所有AUDI經銷商更是積極參與投入該項賽事,爭取代表台灣參加全球AUDI Twin Cup的決賽資格!

AUDI Taiwan經銷商團隊於2016年5月15日進行AUDI Twin Cup全國決賽。這是該項競賽首度於AUDI Taiwan 2015年斥資二十億成立的汐止訓練中心舉辦。該訓練中心正是AUDI服務體系人員養成的基地,拜最新式設備及師資所賜,全台所有AUDI服務體系人員,都在此處接受與全球一致化、甚至更高等級的最高品質服務訓練。

在積極參與競賽之餘,藉由 AUDI Twin Cup的舉辦,一方面AUDI全體服務體系的能力以高標準檢視之外,更激勵提升所有經銷商服務體系人員素質。參與今年AUDI Twin Cup 的學員表示,能夠參與這次的競賽除了感到興奮之外,這樣的競技場合更提供了一個讓他們一展身手的舞台,讓他們可以檢視努力的成果,是否能夠符合AUDI的服務宗旨:以快速無瑕的維修,達到100%顧客滿意!

藉此,AUDI Taiwan很榮幸宣布2016 AUDI Twin Cup競賽,台灣經銷商得獎的團隊為:
最佳技術團隊:AUDI 桃園 (徐逸榮 / 周譽承 / 游順帆 )
最佳服務團隊:AUDI 台中 (林楷翔 / 洪瑞鴻 / 王鈺晴 )
上述得獎團隊,將於今年九月遠赴歐洲,代表台灣出席AUDI Twin Cup世界決賽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