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冠軍首獎總值超過15萬!Volkswagen TSI一油未盡.挑戰環台正式開放報名!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8/2016星期三)

為了充分讓國人感受Volkswagen頂尖造車工藝,並且同時親身體驗先進引擎科技極致效能,台灣福斯日前正式宣佈,即日起開放「Volkswagen TSI一油未盡.挑戰環台」比賽報名,這項比賽將於六月23-24四舉行,除了歡迎國人組隊參加以外,台灣福斯更準備了多項獎勵,其中冠軍團隊將可獲得總價值超過台幣15萬元之豐厚贈禮!

為讓更多消費者感受Volkswagen與時俱進的動力科技,台灣福斯將於6月23、24日舉辦【Volkswagen TSI 一油未盡.挑戰環台】活動;賽事用車均搭載1.4升TSI汽油引擎,以無渦輪遲滯的缸內燃油直噴技術整合ACT主動式汽缸休止科技,傳遞相當於大排量自然進氣引擎的充沛動力,結合輕量且高剛性之創新MQB平台,更展現兼顧舒適與樂趣的駕乘感受。

這項破天荒的創舉,除了可以充分讓參加者體驗MQB平台結合TSI+DSG新世代汽油動能科技的驚人效率以外,還可以讓駕乘者體驗收放自如的動力表現,同時兼顧舒適平穩與操控
樂趣的駕馭感受,更為徹底顛覆對豪華大行車搭載小排氣量高效動力組合的所有想像。

只要持有合法駕照的本國公民,並且在五年內沒有肇事紀錄者,都可以採用三人組隊方式報名參加(謝絕個人報名),網路報名時間從即日起到六月12日止,台灣福斯並且將於六月13日下午五時前於台灣福斯官方活動網頁公布入圍名單,獲得入選的參賽隊伍,將於六月23-24四享受由台灣福斯提供的兩天一夜食宿,比賽總成績名次排序,則以行駛比賽指定路線之總里程為限,並且以中油建德站油箱數值為基準,油耗最低者為冠軍,其餘名次也依此類推產生,另外還設有團隊人氣獎,以競賽期間PO文獲得最多親友團按讚數最多者獲獎。

此外,這項比賽光是榮獲大會確認前三名的參賽團隊,將分別可獲得總價值台幣150573元、92076元、73479元不等之豐厚贈禮,另外更提供包括最佳人氣團隊、最佳人氣幸運王
完賽獎與參加獎等等豐富的獎項,只要入選決賽者,幾乎是通通有獎!

台灣福斯將於徵選報名隊伍中,評選出10組團隊與備選兩組,並且於六月13日個別通知晉級決賽之團隊,並且同步公布於活動網頁中,而正式比賽規範以及所需填具之文件,則將於公布名單後採電子郵件同步寄發,相關檢附同意文件必須於六月20日回傳至本賽事委員會,正本簽名文件則於活動當天(六月23日)交付給報到處之工作人員現場審核,若資料不足或相關文件遺漏簽署,則必須於現場補齊否則視同自動棄權。

相關活動資訊及報名辦法,敬請瀏覽活動網站:http://www.volkswagentaiwan.com.tw/tsi-superdrive/。
活動洽詢專線: 0938-247-156 李小姐 (週一至週五 10:00~12:00、13:00~19:00 )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