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培育棒壇挑戰者,台灣馬自達冠名贊助全國青少棒錦標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8/2016星期三)

台灣馬自達汽車(後稱台灣馬自達)致力於提升國內三級棒球(少棒/青少棒/青棒)發展環境,除了與棒協共同舉辦台日青棒交流賽以及邀請日職教練來台辦理講習營外,現更進一步贊助馬自達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新北市二重國中於昨日(5/16)贏得該賽總冠軍,將代表我國前往菲律賓參加2016年美國小馬聯盟小馬級(13-14歲組)亞太區少棒錦標賽,挑戰國際級榮譽。

台灣馬自達以源自廣島的挑戰者精神,持續鼓勵國內的棒球選手們能盡情發揮,勇於顛覆陳規;自去年起先以舉辦MAZDA台日青棒交流賽,首開以企業資源投注心力於國際級青棒交流賽的先河,邀請日本甲子園明星球隊與台灣黑豹旗前三名隊伍交流;除了賽程的安排,台灣馬自達更結合旅外球員辦理多場激勵講座,對國內年輕族群座談,同時亦邀請日本知名教練來台對高中球隊教練進行講習,貫徹王貞治先生對台灣棒球運動的期待,也鼓勵台灣球員尋求屬於自我的挑戰之道。

三級棒球堪稱台灣棒壇的基石,台灣馬自達著眼於提升本地棒球環境,因此緊接著中日青棒交流賽後,不僅贊助今年馬自達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關注領域更從球賽與球隊延伸,為所有的三級棒球裁判訂製成套制服。此舉不僅提升裁判團的專業形象,更希望讓更多人關注三級棒運的發展,讓馬自達一貫堅持的挑戰者精神向下紮根。

台灣馬自達持續以企業資源灌注國內棒壇,期待每位參與三級棒運的青少年選手都能找到自己的前進之道,如同馬自達在國際車壇中秉持的挑戰者精神,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