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兒童交通安全不能等,FORD投入加強守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7/2016星期二)

在5月14日「臺北市兒童安全日」,FORD特別參與支持由臺北市政府社會局指導,靖娟基金會與福安中心所共同主辦的「交通安全action!」活動。不僅FORD全球慈善基金會捐款資助活動費用,FORD在地員工並組成志工團隊,安排車輛做為闖關道具,並挹注人力協助活動執行,為親子說明安全帶、安全座椅正確使用方法,並引導學童體驗視野死角活動,培養自我保護的認知。

家長開車接送竟成風險來源

今日「交通安全action!」活動特別為孩童量身訂做,教導孩童和家長辨別可能的交通風險。根據靖娟基金會統計 ,以台北市為例,近8成學童沒有坐過增高型坐墊 (安全座椅)。然而當學童身高不足時,安全帶會勒到脖子,緊急煞車時,孩子的頸部更可能因此勒傷或割傷。在今日活動中,靖娟基金會特別設計「安全有你帶」關卡活動,特別由FORD志工主持,為孩童和家長宣導正確使用安全帶和增高型坐墊的方法。

FORD志工團熱情支援本次兒童交通安全宣導,將汽車安全知識與專業應用於活動中,共22人擔任五大交通安全體驗關卡關主:「安全有你帶」、「小注意大幫助」、「聽聲辨車」、「轉彎要小心」、「安全站這裡 – 視野死角體驗活動」,學習辨別不同的車輛與速度、騎乘機車或搭乘汽車時應注意事項,並了解視野死角和自我防禦知識。

交通安全宣導有賴長期投入

FORD已連續多年支持靖娟基金會大型兒童交通安全宣導活動,志工團平日也與靖娟基金會合作,完成培訓並經過審核的志工老師,可透過公司提供的社區服務假,於周間前往靖娟基金會指定的國小班級教學,為一~六年級學生教導各學齡須知的交通安全觀念。FORD志工團已連續第三年支持這項行動,服務學生人數超過2500人。

此外,FORD在道路安全推廣上,並積極引進「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在交通部導路安全委員會的指導之下,已連續8年舉辦,致力於提升公眾對道路安全、節能駕駛的重視與認識。2016年場次即將起跑,並將特別為新手駕駛規劃專屬課程,包含室內課程與戶外實際操駕,5月18日起將開放報名,歡迎鎖定FORD Taiwan臉書粉絲團。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