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彩繪車上路不是夢,中華三菱響應行動藝術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1/2016星期三)

彩繪車上路不是夢! 近日交通部公路總局完成修改汽車檢測相關規定,即日起開放彩繪車上路,讓汽車突破顏色的侷限,展現更多元面貌。長期以企業力量支持台灣當代藝術的中華三菱,今年特別以「汽車與藝術」為主軸,與新銳藝術家合作,打造 OUTLANDER及COLT PLUS海洋靚行曲兩台藝術彩繪車,並於全台巡展的方式推廣行動藝術。對於彩繪車即將開放上路,大力推動行動藝術的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除樂觀其成外,也率先將OUTLANDER「君之太陽」彩繪車作為公務座車,期望以中華三菱的力量支持響應行動藝術。

近年來車身彩繪技術進步,許多車主都喜歡在車身上展現個人風格,中華三菱看準彩繪車商機,今年首度嘗試與香華天集團旗下的新銳藝術家瑪馨玲及陳誼欣合作,將藝術之美與汽車工業緊密結合,並以汽車鈑金作為畫布,將「君之太陽」及「喜陽洋」兩幅畫作移植在OUTLANDER及COLT PLUS海洋靚行曲上,以繽紛的視覺震撼帶給車主全新的藝術饗宴。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表示,藝術彩繪車巡展是中華三菱推廣行動藝術的第一步,因應彩繪車上路條件放寬,中華三菱未來在車身顏色設計上不僅有更大的空間發揮,在經銷服務上,也將著手評估為車主做客製化彩繪加值服務的可能性,為車主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愛車。

天下希望閱讀行動彩繪書車繞行台灣99圈 為偏鄉學童傳遞知識
成功以藝術彩繪車吸睛,但在公益彩繪車的推廣中華汽車早已行之有年,為深耕教育種子,中華汽車長期贊助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希望閱讀』計畫,認養200所偏鄉小學。為讓偏鄉學童愛看書,中華汽車自2004年先後贊助5台行動彩繪書車,並以「閱讀天堂」為設計概念,將Q版閱讀小童彩繪在行動書車上,5台行動彩繪書車走遍台灣19縣市114個鄉鎮,行過134,589公里,相當於繞行台灣99圈,是中華三菱最繽紛、最具有童趣的彩繪車。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