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沒錯台灣就只有兩輛配額!BMW M4 GTS全球分配數量釋出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0/2016星期二)

2015年美國加州Pebble Beach車展上,德國豪華車廠BMW集現有尖端賽車相關技術,發表輕量化賽道版M4 GTS,並以全球限額生產700輛的總數,成為當今最應該被收藏的BMW性能跑車。當然,就在M4 GTS發表後,國外媒體透露短短2個月的時間內,M4 GTS立即被預訂一空,而最終各市場的配額也在日前釋出。

在700輛M4 GTS總生產額度中,美國依然是全球最大市場,獲得最多300輛的車輛配額數。至於德國卻只有80輛M4 GTS會留在原產地,再來就是加拿大有50輛配額。而雖然中國銷售潛力十足,但礙於太多超跑在此殞落,因此僅撥出15輛給中國市場。而右駕市場的英國與日本地區,則也各分別獲得30輛M4 GTS。

法國很幸運,分得10輛M4 GTS銷售配額,南非5輛、印尼3輛、墨西哥2輛,而台灣市場很幸運的也得到2輛配額。最終只得到1輛M4 GTS配額的國家,包括波蘭、挪威、丹麥以及香港等地。而早在2015年10月時BMW台灣總代理汎德股份有限公司就已經表明,M4 GTS最快在2016年中就會登台發表,而誰會是這唯二M4 GTS的幸運兒呢?現在仍還不知道。

不同現行M4跑車,性能與技術成分完全不同的M4 GTS,則是在BMW M負責生產M6 GT3、M135i Cup Race Car的部門打造,且一天生產額度也才5輛而已。預計全部700輛M4 GTS交付的時間將超過5個月以上,候車時間也將到半年之久。不過看在M4 GTS在性能方面上優異的表現,以及久違的新「GTS」型號,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