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榮登 「2016真愛台灣即刻形動全台高校環台任務」指定用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6/2016星期五)

為鼓勵年輕學子投入健康運動,MITSUBISHI贊助旺旺集團舉辦之[全台首創高校環台路跑],不僅在校園掀起一股運動旋風,更獲得國內民眾的高度關注; 今年活動邁入第二屆,報名狀況更加踴躍, 透過全台25隊精英隊手,5月1日(日)在新北市幸福水漾公園出發,以14天1,111KM徒步環島接力路跑的方式,藉由路跑的行動力、感動力凝聚年輕學子對台灣的愛並傳遞給國人。為提供選手賽事需求,今年主辦單位特別選用MITSUBISHI高動能、高安全標準的SUV--OUTLANDER及具靈活大空間的COLT PLUS 做為「2016真愛台灣即刻形動全台高校環台任務」前導指定用車。

今年賽事路線規劃與知名國際超馬選手林義傑團隊合作,將1,111km 14天的路線結合各地文化及國內著名景點,提升賽事豐富性及可看度,讓選手們為青春留下足跡的熱情,用具體行動感受台灣土地的脈動,也希望選手透過跑步的視野,重新發現台灣之美及人文風景,並讓社會大眾看到台灣新生代的毅力與熱情。

本次為期14天長達1,111km的龐大賽事將由靈活大空間著稱的COLT PLUS擔任前導車與補給車,而舒適便利的OUTLANDER將提供每位選手在不同路段所需的休息乘用車。賽事路途中,MITSUBISHI邀請各位給每位選手鼓勵與掌聲,為年輕學子加油打氣!也可透過官方粉絲專頁查詢賽事動態及路線資訊,跟著學子的腳步一同揮灑青春。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