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市場唯一時尚敞篷跑旅,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正式開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28/2016星期四)

經過2016年4月初的預告後,英國豪華越野車廠LAND ROVER,在2015年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的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敞篷休旅,終於在台灣發表上市。特別的是,相形先前公布的預售價格,正式發表後LAND ROVER總代理九和汽車,相當有誠意的直接調降10萬元,讓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只要新台幣329萬就能擁有,高階車型HSE Dynamic則為429萬元起。

醞釀許久,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概念車其實早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就已經現身,不過當時LAND ROVER只想要延伸Range Rover Evoque的時尚格調,對於未來量產販售並無過多著墨。只是沒想到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概念車亮相後,各方詢問、洽談販售等接踵而來,讓LAND ROVER決定推出量產版本,即便開發期前後長達3年,但卻因為市場定位獨特,在台灣地區更是唯一時尚跑旅敞篷車,因此就算等待再久也值得。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是繼5D及Coupe後,Range Rover Evoque第三款車型,無論敞篷處於開啟或關閉,都保有鮮明搶眼的車身輪廓。方正中略帶圓潤的車頭,以梯形日行燈賦予科技時尚外框,雙欄式前網格進氣格柵與下氣壩巧妙搭配,更抬升車輛視覺上的高度,突顯全地型駕馭實力。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採用防水織布電動頂篷Convertible Roof System(CRS),獨特的黑色Z字型軟頂敞篷收折設計,可於時速48km/h以內操作,達到開啟僅需18秒、關闔21秒的速度。黑色軟蓬內裡加以隔音及隔熱強化處理,安靜舒適完全等同其他Range Rover Evoque車款。針對敞篷車型開發的全新無窗框車門結構,讓開啟頂篷時的車身比例依舊完美。且無論頂篷開閉,皆不影響後行李廂215L的儲物空間,並採用巧妙的彈性後座開口設計,可靈活收納長型物品。






台灣販售的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兩種車型皆配置HDLF高解析度 10.2 吋彩色中央全觸控顯示幕,具備個人化主螢幕設定功能,是品牌首款搭載的車款;敏銳快速的觸控反應,完美連接智慧型手機、衛星導航系統與英國鑑賞級Meridian頂級音響系統,是多媒體功能的核心。HSE Dynamic車款並標配最新的InControl Touch Pro資訊娛樂系統、NGI 3D進階導航系統、含重低音共13支揚聲器之Meridian 660W頂級環繞音響系統,加上個人化設定LED氣氛燈,創造完美的駕馭氛圍。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引進的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SE Dynamic與HSE Dynamic兩種車型,動力皆搭載2.0L全鋁合金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240hp/5500rpm最大馬力,以及與34.6kgm/1750rpm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ZF 9速手自排旋鈕式變速箱,造就8.6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實力。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歷經英國原廠反覆嚴苛測試,獨一無二的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應系統,可沉穩應對鬆散的碎石、沙地、泥濘或冰雪路面。同時,Active Driveline主動式智慧型AWD傳動科技可藉由電腦控制中央差速器切換二輪及四輪驅動模式,進一步提升車輛操控表現。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搭載跑車化Torque Vectoring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能在過彎時經由內側輪煞車系統作動,使四輪動力分配更加完善,消弭轉向不足的慣性。



安全性方面,不僅整合各項先進的駕馭輔助與安全配備,更特別因應敞篷車型開發專屬的RPD車身翻滾防護系統(Rollover Protection Device),能在緊急時於後座頭枕後方升起兩道高強度鋁合金支柱,為車內乘員提供完整而全面的安全保障。雙前座正面及座椅側面氣囊面積也同步增大,形成環繞式的保護設計。



「這是一款真正能夠引發激情、造就情感共鳴的車款」,LAND ROVER設計總監暨創意長Gerry McGovern驕傲表示。真正結合越野性能、時尚外觀與領先車界的前瞻精神,LAND ROVER品牌最新代表作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將Above and Beyond全球休旅王者地位推向全新境界,最後,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將從4月28日起全國展間巡迴展出,詳細請洽詢各經銷據點。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