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ZUKI Baleno今年第四季導入!Euro NCAP撞擊測試成績出爐
AUTONET記者:邱志翔(04/25/2016星期一)

在各國法規與時俱進下,車輛安全與否已經成為了時下購車族的首要購車指標,在端看車輛規格表的同時,絕對會先將注意重點放在主被動安全配備、駕駛人輔助科技等項目上,當然,權威撞擊測試單位的受測成績自然也是一大重點,而歐洲最具指標的Euro NCAP相信你一定不會陌生,畢竟國內販售的歐系進口車也是大宗。

而近日Euro NCAP公布新一波撞擊測試車款成績,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導入國內的SUZUKI Baleno也在名單之上,透過我們的報導,先行瀏覽Baleno撞擊成績如何。根據Euro NCAP的撞擊測試項目,Baleno必須經過成人保護(Adult Occupant)、兒童保護(Child Occupant)、行人保護(Pedestrian)、安全輔助科技(Safety Assist)等四大測試項目的考驗,並以撞擊結果給予各項目得分比例,再依據綜合分數給予星等評比。

由於歐洲販售的Baleno具有2個等級,除了標準配備外亦提供Safety pack的安全套件,雙方的差異在於Safety pack車型搭載雷達偵測主動式煞車系統(Safety pack),因此撞擊測試會有2個成績,不過因為安全輔助科技(Safety Assist)的測試項目均低於規定,成績也就不盡理想。

標準版本Baleno在四個測試項目分別獲得了80%、73%、65%、25%的得分比例,而Safety pack版本Baleno則獲得了85%、73%、65%、43%,在車體剛性、行人防護等方面其實表現都還算優異,唯獨因為安全輔助科技欠佳而無法獲得最高安全評等的五星。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