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TAY OPEN.,新一代MINI CABRIO敞篷車上市開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2/2016星期五)

個性化外觀與精品質感向來是MINI無法取代的品牌特色,在全新上市的新一代MINI Cabrio敞篷車上,更實踐了"獨一無二"的核心理念:供應MINI Cooper Cabrio與MINI Cooper S Cabrio兩種車型、包含全新Caribbean Aqua加勒比海藍共有14種車色選擇、提供9種輪圈搭配、全新Malt Brown麥芽棕真皮座椅加入後共有高達9種內裝樣式,頂篷也可選擇MINI Yours英國旗式樣搭配每一個下雨天。新一代MINI Cabrio,和你一樣個性十足、嚮往自由!

乘著全新Caribbean Aqua加勒比海藍車色 隨性開往無邊天際
與前一代MINI Cabrio相比,新一代MINI Cabrio車身長度增加9.8公分、車寬拓增4.4公分,軸距更加長了2.8公分,保留經典極短前後懸設計的同時也創造更充裕的車室空間,稍微放大的車體讓人對實用性更有信心。感性的那一面,就讓全新Caribbean Aqua加勒比海藍車色來征服你的內心:加入銀粉的Caribbean Aqua車色烤漆隱約閃爍著像陽光灑落在海平面的粼粼波光,讓每一次開車都有渡假般的好心情,全車系包含Caribbean Aqua共提供多達14種耀眼車色選擇,全車系標準配備17吋輪圈更供應9種樣式,軟式頂篷則推出車壇唯一採用編織紋路設計的MINI Yours英國旗造型搭配每一個下雨天,讓每一台MINI Cabrio都像車主一樣,自由率性、個性獨具!

新一代MINI Cabrio如同新世代家族成員一般散發科技氛圍,LED頭燈與LED日行燈設計同為標準配備,具備照明強度與節能環保的實用性,成為新一代MINI設計識別。若想要為新一代MINI Cabrio增添運動化風格,同步上市的John Cooper Works Package套件內含跑車化懸吊、運動化六速手自排變速箱、JCW真皮方向盤、17吋 Black Track Spoke輪圈與JCW迎賓門檻,帶來更熱血的駕乘體驗。

四個車輪廣佈四角是MINI始終如一的原創設計概念,搭配較前一代MINI Cabrio更長更寬的車身尺寸,進而創造出更大的乘坐空間,行李箱空間也增加了25%達到215公升的容量;而頂篷開啟的狀態下,後廂容量則為160 L。標準配備的Easy Load便利裝載功能,讓放置拿取行李時更方便輕鬆,搭配載重高達80kg的下掀式尾門以及50/50分離式後座椅背設計,無論是物品裝載運送或是野餐乘坐皆可自由運用。

MINI Cabrio全車系搭載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引擎 輕踩油門展開追風旅行
新一代MINI Cabrio搭載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引擎,採用了渦輪增壓、燃油直噴、Double-VANOS進排氣可變氣門正時系統與BMW集團申請專利的Valvetronic氣門揚程可變系統等科技,並且標準配備Servotronic車速感應式動力方向盤。在發揚MINI go-kart般的經典操控樂趣之餘,更同時大幅提升燃油效率且符合EU6排放標準。

MINI Cooper S Cabrio採用2.0升TwinPower Turbo雙渦流渦輪增壓直列四汽缸引擎,在引擎轉速5000rpm時即可達到192hp的最大馬力,而扭力更可在轉速1250rpm時達到280Nm的強勁輸出,時速0-100公里加速僅需7.1秒;MINI Cooper Cabrio則搭載1.5升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直列三汽缸引擎,馬力達136hp,扭力可在轉速1250rpm時達到220Nm輸出,且同時維持二氧化碳平均124 g/km的低排放表現(來源:MINI原廠測試數據),在引擎效率的展現與永續經營的理念中達到完美平衡。

而MINI始終如一的駕駛樂趣與靈敏回饋,除了得力於低重心的經典設計,更需歸功於MINI深厚的底盤設計技術:根據敞篷四座車的特性精確地調校車輪懸吊系統,採用鋁合金材質設計的軸承有效降低車重提升靈敏度,高剛性的單接頭彈簧柱前懸吊搭配後多連桿的懸吊配置,除了確保敏捷的操控性之外,也提升了駕駛舒適性。

儘管恣意享受新鮮空氣 MINI Cabio標準配備多種主被動安全配備
強大的承載結構、堅固強韌的車身材質與精確設計的潰縮區已屬MINI全車系的標準配備,而新一代MINI Cabrio的A柱則特別採用超高強度熱衝壓鋼材材質,強化整體車身結構。車內乘客保護設計則包括:雙前座空氣囊與雙前座側邊空氣囊共四顆空氣囊,雙前座椅亦標準配備自動束緊三點式安全帶和後排座椅標準配備的兩個ISOFIX兒童座椅固定座。專為敞篷車設計的全新隱藏式防滾安全防護系統,則將於車身極度傾斜時自動啟動,啟動時位於後座頭枕後方的兩個高強度鋁合金保護桿會在150毫秒(ms)內瞬間展開,配合敞篷車特有的強化前擋邊框,為乘客提供一個結構穩定的空間以提升行車安全性。

新一代MINI Cabrio配備許多主動性安全設計,包含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TC動態循跡控制系統、CBC彎道煞車控制系統、電子監控胎壓偵測警示系統、倒車攝影顯示系統…等科技;而有助於節省空間、車重及提升安全性的失壓續跑胎,讓您即使在輪胎完全失壓的情況下,也能以時速最高80公里的速度行駛長達150公里的距離。

大方開篷展現全新Malt Brown麥芽棕真皮座椅 讓內裝也成為亮眼外觀的一部分
新一代MINI Cabrio敞篷車帶來渡假般的好心情,愉悅地解鎖上車的瞬間,駕駛側的後照鏡巧妙地在地面上投射出MINI Logo以示歡迎,讓人充滿力量勇往前行。進入座艙空間後,LED飾環裝飾的大型中央圓形儀表佔據所有驚艷目光並增添科技氛圍,整合於MINI Visual Boost繁體中文螢幕中的Always Open開篷計時器,則是傳承自上一代MINI Cabrio的趣味傳統,可記錄引擎運轉狀態下的總開篷累計時間、顯示周圍的平均氣溫並依照溫度顯示專屬趣味圖示。

新一代MINI Cabrio採用軟式頂篷,可選用以英式西服毛呢布料的斜紋設計為靈感的MINI Yours英國旗樣式,打造絕無僅有的個性樣貌,在時速30km/h以下僅需18秒即可完成頂篷開關,更具備滑動天窗功能,在任何車速下皆可開啟頂篷最多達40公分,讓車主可以自由決定要擁有天窗還是無垠天空。雖然獨一無二的MINI Yours英國旗頂篷足以驚豔旁人,趁著好天氣,大方開篷讓新一代MINI Cabrio精緻內裝也成為外觀的一部份吧! 這是擁有新一代MINI Cabrio的驕傲之一! 頂篷開啟後,全新Malt Brown麥芽棕真皮座椅佐以菱格紋設計,以其優雅又耀眼的樣式讓質感精緻升級,搭配選用的MINI Yours內裝飾板與氣氛光條,在夜晚中閃耀光芒,呼應你抬頭仰望天空的點點繁星。

率性開篷時,新一代MINI Cabrio除了帶給你滿滿的自信心,同時也貼心顧及行車舒適性。標準配備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讓駕駛與乘客可根據不同需求調整空調溫度;新增的敞篷模式可自動調整空調系統,在車速提高時會自動增加空調系統的出風量,若選用迴風網配備,除可大幅提升空調效果,更可降低噪音與亂流,帶來舒適度絕佳的行車體驗。

這一切看似感性,但擁有新一代MINI Cabrio敞篷車確實不是一件需要理性思考的事情:下雨天時,你可以聽著雨滴和軟式頂篷交會譜出的浪漫曲目,漫無目的的開車也是一種享受;艷陽天時,只需要開啟頂篷,18秒後,你可以任由陽光灑在車內每一個角落。敞篷車永遠留給你選擇如何生活的自由,這是專屬於你的浪漫;而留給旁人的,則是無限的羨慕與讚嘆!


建議售價
MINI Cooper Cabrio:160萬元
MINI Cooper S Cabrio:178萬元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