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安全升級 節能動力』,TOYOTA CAMRY HYBRID/2.0L汽油版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2/2016星期五)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於4月21日發表New CAMRY HYBRID/2.0L汽油版。TOYOTA CAMRY自1989年起導入台灣市場後,憑藉大器外觀、優異的乘坐舒適性與靜肅性擄獲菁英車主青睞,至今連續十四年蟬聯國產中大型房車銷售冠軍。2015年CAMRY HYBRID與2.0L汽油版車型全新改款後,在國產中大型房車級距佔有率將近9成,以優異的產品力在同級車中樹立起難以動搖的地位。

近年安全配備成為消費者購車重要考量因素,為回應消費者對於車輛安全的高度期待,和泰汽車於去年起陸續升級暢銷車款的安全配備,如ALTIS導入Safety+車型、ALL NEW RAV4全面配備VSC、TRC等。此次則是針對CAMRY HYBRID與2.0L汽油版的主力銷售等級升級安全配備。

安全升級 節能動力

在本次CAMRY安全配備升級項目中,CAMRY汽油豪華版新增主動安全配備─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與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VSC能夠在偵測到車輛轉向過度或不足時,主動保持車輛行進的穩定與安全;TRC則能有效抑制車輛於濕滑路面起步或加速時可能發生的輪胎打滑情形,再配合全車系皆配備之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及BOS煞車優先系統等制動輔助系統,形成完整的行車穩定防護系統。而汽油版搭載D-4S燃油多重噴射科技及VVT-iW廣角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167hp馬力的強大輸出,油耗表現更提升到1級能源效率(13.7km/l),讓CAMRY汽油版兼顧優異的動能表現與安全防護。

CAMRY HYBRID

而在HYBRID方面,除了經典版升級搭載4SRS氣囊,以提供前座乘客更完善的安全防護之外,HYBRID全等級皆新增LED前霧燈、AVAS車輛接近行人警示系統等多項安全配備,提供車主更為安心的駕馭體驗。此外,汽油與HYBRID版所有等級同步升級搭載TPMS胎壓偵測警示系統、以及ISO-FIX兒童座椅固定機構。

「New CAMRY」自即日起,在和泰汽車全國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實際感受新車不凡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車型

2.0L汽油版

HYBRID

經典

豪華

尊爵

經典

豪華

尊爵

旗艦

建議零售價(萬元)

89.9

93.9

99.9

113.9

118.9

131.9

142.9

も油耗數值資料來源為能源局(實驗室測試值),公告資料係依歐盟測試值,實際道路駕駛油耗值通常較低。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