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STON MARTIN最強V8!Vantage GT8限量150輛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19/2016星期二)

ASTON MARIN的DNA中存在源自50年代時的競技魂,即便發展至今已經是豪華GT跑車品牌,仍不斷打造FIA各等級賽事賽車,另外也針對旗下車款進行強化,打造競技化設定的車型,在繼Vantage GT12之後,近日更有使用V8動力車型為基礎強化的GT8相關計畫,經過多次預告以及多方猜測後,現在亦正式發表並釋出相關資料以及影像。

自1959年的Le Mans 24耐力賽後,ASTON MARTIN血液中便開始流竄競技基因,隨著發展與進化,新世代產品更富有豪奢精品的表現,而全新Vantage GT8便是這樣的存在;受到賽車Vantage GTB的影響與技術轉移,GT8將會是品牌旗下V8動力車型最具性能的車款,透過大量的碳纖維材質運用,雕琢出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同時更具有輕量車重負擔,建構出超高性能基石。

具備相當視覺張力的空氣力學套件,與車身寬體套件天衣無縫的融合一體,同時兼顧視覺、性能與力學表現。使用輕量化材質打造前、後保險桿與葉子板等,同時交叉使用碳纖維材質於前下擾流與尾翼,另外亦可透過選配方式升級Aero套件,透過加大的尾翼與不同角度設定的下擾流,提供更大的下壓力表現。

除外觀套件之外,內外部件皆已輕量化為最高原則,舉凡可選配的碳纖維車頂、碳纖維內門版、碳纖維賽車桶椅等,對於減輕車重都有相當貢獻,甚至連車用電池都改以鋰電池減輕負擔,更使用較輕量材質取代玻璃側、後窗,使GT8相較於一般車型有100kg的瘦身成果;圈胎方面標配五爪輕量化鋁圈,並可選配升級為七爪鎂合金鋁圈,搭配使用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高性能運動胎。






透過V8 Vantage S為基礎強化而來的GT8,動力系統延續使用4.7L V8引擎,但在更強烈的動力需求下,最大動力輸出提升至439.7hp的水平,雖然與預期的450hp仍有差距,但已經是V8動力車型中動力表現最為亮眼。變速箱方面GT8可選擇六速手排以及七速SS II手自排一體變速箱。

ASTON MARTIN GT8確定會有150輛的限量身分,售價方面也比預期的親民許多,會以165,000歐元,合臺幣610萬左右的售價進行販售。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