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上空魅力準備席捲國內市場,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本月底在臺發表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18/2016星期一)

LAND ROVER 2012年發表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Concept,對外發表對於該產品的陣容規劃,但實際量產車型卻到2015年洛杉磯車展才正式發表,隨後開始在歐洲以及北美市場進行販售,提供消費者既拉風又具有使用機能性的選擇。此外,Evoque Convertible對於品牌的形象更有著相當的策略需求,預計國內市場方面亦會引進,近日也已經有網友在國內捕捉到實車無偽裝身影,更有消息指出該車將會在本月(四月)底進行發表。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引領品牌進入全新世代,除了耀眼奪目的設計之外,更能夠兼備優異的越野性能與使用機能性,對於品牌形象有相當大的幫助,後續更隨著產品週期的發展,導入最新科技或進行外觀改款等;除了一般常見的四門車型之外,另外也有雙門車型的規劃,更在2012年時推出敞篷概念車型,預告產品未來規劃。

雖然等待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但Evoque Convertible終於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並在北美、歐洲等市場進行販售;即便Evoque問世多年,但摩登、科技的設計迄今仍然前衛,搭配上空敞篷配置,拉風程度瞬間破表,同時優異的性能與越野表現更是品牌核心基礎。各種出眾因素,讓Evoque Convertible備受消費者期待,加上品牌形象的重要關鍵,國內總代理九和汽車也確定會將其引進。

Evoque Convertible引進國內的消息或許並不稀奇,日前也有網友在國內捕捉到無偽裝時車身影,一再暗示Evoque Convertible發表販售的日期近了。如今更有消息指出,Evoque Convertible即將在本月(四月)底進行發表,日期應該是四月二十七日,屆時國內消費者便能夠親眼目睹真身,本開也會第一時間進行報導。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