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ERRARI鉅資打造旗艦展間!F1 冠軍車手Kimi Raikkonen 偕同開幕!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14/2016星期四)

FERRARI優異的運動性能、高亢的排氣聲浪、精品一般的定位布局,可謂尖端超級跑車之絕佳樣貌,今年更是品牌登台屆滿十周年,總代理台灣蒙地拿也斥資六億打造旗艦展間暨售後服務中心,透過最優異的技術與環境,提供國內消費者與車主最優質的環境,而在盛大的開幕典禮中,更請到FERRARI F1現任車手Kimi Raikkonen偕同剪綵開幕,讓現場聲勢漲到高點;位於內湖瑞光路全新FERRARI服務據點,能提銷售、售後服務、倉儲等全方位服務,並擁有與義大利原廠同等規格,透過最直接的服務回饋國內金字塔頂端消費者的愛戴。

FERRARI臺北旗艦售後服務暨展示中心盛大開幕,更由 FERRARI法拉利車隊 Scuderia FERRARI現任重量級賽車手 Kimi Raikkonen 親自為展示中心剪綵。來自芬蘭的車手 Kimi Raikkonen 縱橫F1賽車界多年,被賽車界公認為是最具天賦的F1車手之一,在諸多賽事中屢屢奪冠,亮眼的表現讓他成為國際賽車界中家喻戶曉的風雲人物,引起全球車迷們的關注。Kimi Raikkonen 當日與 FERRARI法拉利12缸的車主們在內湖街頭進行城市遊行,格外吸引目光。

FERRARI大中華區總裁及首席執行官 Matteo Torre 表示:「這座擁有足以媲美義大利原廠先進設備的全新售後服務中心,是法拉利在臺灣的里程碑,不僅代表對於臺灣市場與消費者的高度重視;更展現出臺灣在法拉利全球經銷範疇裡面極為重要的地位!」FERRARI臺北旗艦售後服務暨展示中心提供尊榮至極的服務,斥資新臺幣6億元打造座落於內湖科技園區的展示空間,超過1700坪的寬闊廠區,最多可同時讓26部車進行保修服務。廠區除符合義大利總廠規範外,更重金引進許多全臺獨家的硬體設備。每一個維修工位皆加大為長8米、寬4.5米空間,讓工程師、施工車輛與鄰近工位彼此不會干擾。頂高機為歐洲大廠 MAHA 進口,全臺灣僅有三臺。另外於戶外洗車區更設有具備防水功能頂高機,每一部進出廠區保養的車款都將有非常仔細的清潔工序,細微到連車輛底盤清潔都有專人清理,確保維修服務品質不因車輛髒污與灰塵而影響。






除了硬體的要求,人員技職培訓也是 FERRARI法拉利重視的環節,不惜成本將技師送往國外原廠受訓,只為了提供最的專業服務。臺灣蒙地拿總經理 Fabrice 自信的說:「這座耗資6億打造的全新 FERRARI法拉利旗艦售後服務暨展示中心一共雇用了100位的員工,其中包含45位的業務人員及15位擁有大學學歷並接受過完整專業訓練的工程師於此為大家服務。9位來自臺灣頂尖大學的實習生也將於此接受1-2年的完整訓練,在這裡,我們也有全臺唯一一位經過 TUV 認證的鋁合金車身技術工程師,重金並打造與國外原廠同規格的專屬鋁合金工作站,我們的售後服務中心擁有最先進的科技包括全自動無接觸式定位儀及人因工學維修站…等。當臺灣多數維修中心還是使用傳統柴油加熱烤漆爐時,我們採用了現代化的瓦斯加熱系統進行烤漆工程,大幅改善環境汙染的現象,符合 FERRARI法拉利維修上最高標準的需求。」整個服務廠區,除了軟硬體都達到國際頂尖水準外,更設置專屬的頂級零件倉儲中心,在此儲備的原廠零件總值高達新臺幣7000 萬,供應率更可達90%,大幅減少從國外進口零件耗材所需等待的時間,與義大利原廠零時差,讓所有車主能夠即時維持愛車最佳狀態,提升整體服務效率。

人因工學維修站


MAHA頂高機


車身手術台


義大利全自動無接觸式定位儀


鋁合金工作站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