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享受才貌兼備百萬安全等級國產SUV!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13/2016星期三)

LUXGEN的誕生為我國汽車產業的發展做了最佳詮釋,隨著逐年發展旗下產品陣容更是愈趨豐富。然而,LUXGEN不僅持續擴張產品陣容,同時也針對既有產品陣線進行性能、科技與安全性系統的全面強化,更請到GT-R之父水野和敏先生,透過豐富的經驗整體性的提升車輛競爭力。其中U6 Turbo Eco Hyper更是受到市場廣大迴響,因此原廠為其換上一身靚裝,推出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透過年輕化的設計以及滴水不漏的安全性科技,全面提升產品價值,提供國內消費者最優質的選擇。

目前LUXGEN銷售表現倚重U6 Turbo Eco Hyper的優異表現,最大的主因仍是精準的定位與十足競爭力,在豐富的安全性系統,如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車前雙側防撞偵測、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Active Eagel View+ 360度環景影像、後方防撞監測系統等,大幅提升車輛安全性,更在今年以Show Your Love!用熱愛灌注生活,將引起無限關注的主題,推出換上靚裝的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

靚裝上身,耀眼奪目

全新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鎖定消費族群,以年輕動感的表現與氣息更加彰顯U6 Turbo Eco Hyper的出眾面貌。前、後下擾流以及側裙多層次的設計,透過雙色塗裝的加持,更顯活潑動感的視覺效果。另外,搭配上Sports+專屬17吋雙彩炫風鋁圈,動感氣息更是加倍呈現。不過相較於外觀的妝點,內裝更是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主打重點之一。






承襲U6 Turbo的年輕化座艙設計,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則是使用富有熱血氛圍的紅色元素,大力強化座艙氣氛。處處可見的紅色元素,不僅止於雙色座椅的鋪陳,方向盤的透氣皮革中亦是如此。另外,滿佈座艙的紅色車縫線,更是在前、後座椅譜出質感菱格紋,搭配上類碳纖維飾板後,兩者相呼應之下,有著更加出色的表現。





百萬等級,頂級防護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內外兼修有著絕佳賣相,但絕非花瓶一只。除了內外觀設計亮眼之外,動力、轉向系統更是經過水野和敏特別調校強化。此外,安全性作為LUXGEN品牌核心之一,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自然透過最先進的技術與最周全的配備,提供頂級安全係數;透過HRSS高剛性車體、電子智慧EPB煞車系統等,各式主被動系統提供乘原絕佳保護。除此之外,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更超越國產同級對手,標配媲美歐洲百萬高級進口車的安全性配備。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豐富的安全性輔助配備包括BOS煞車優先、EPB電子駐車、ABS煞車防鎖死、BAS煞車輔助、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ESC動態車輛穩定、TCS循跡防滑、HBB液壓煞車增壓、HSA斜坡起步、TPMS全時胎壓偵測等,將意外發生的機率將到最低,提供真正的全方位防護。


另外,LUXGEN使用擅長的電子系統,提供完全無死角的寬闊視野。透過智慧與工藝的縝密結合,賦予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預見下一秒未來影像的能力,國產品牌唯一的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3D X-View+,透過鏡頭取景以及系統運算,能提供車側以及車後3D影像,提最直覺且最簡易明瞭的視覺死角影像資訊;透過相同的技術作為基礎,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也提供額外影像輔助,讓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能輕鬆穿梭在狹小巷弄,也可藉此輔助駕駛輕鬆停車。




另外,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俱備 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當車速高於60km/h時,啟動方向燈切換車道時,能即時顯示車側後方影像。此外,時速低於60km/h時,系統更可選擇分割影像,即時提供駕駛額外視野,掌控所有視線死角,閃避可能發生的危險;另外,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 更有後方防撞監測系統,貼心保護乘員人生安全。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在外觀套件的強化之下,讓原本摩登新潮的外觀再次進化,顯現過往不及的靚亮本色,同時也更增添動感氣息。而一同經過強化的座艙氛圍,更是與乘員最為貼近有感進化,紅色元素以及類碳纖維飾板的加持,更與外觀套件內外呼應,再次強調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的動感設計;此外,內外兼備的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除了內外觀出眾奪目之外,百萬進口等級的安全性系統,更是主打重點之一,各式主動輔助系統能減低意外發生率,提供最周全的防護,全面守護乘員人身安全。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