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緊繫消費者與媒體之間的認知,GOODYEAR春酒一展新年氣象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11/2016星期一)

隨著歐系進口車在台灣市場銷售逐漸增長,擁有品牌百年歷史的GOODYEAR輪胎,也逐漸看重台灣汽車市場的潛力。或許有些人會問,美國輪胎品牌GOODYEAR與歐洲車系有何關聯。但其實這幾年GOODYEAR不僅在歐洲擁有專屬研發中心,和歐系汽車品牌的合作也逐漸加深,從AUDI、BMW、PORSCHE、M-BENZ到超跑品牌FERRARI等,都是GOODYEAR的客戶。

GOODYEAR不僅擁有悠久的輪胎發展史,現行亦是全球第三大輪胎製造商,生產工廠也遍及全球各地。這次,台灣固特異股份有限公司與媒體進行春酒餐敘,不僅要加強GOODYEAR品牌與媒體之間的聯繫,更重要的是,讓消費者能夠再深入了解GOODYEAR的各項產品,並選擇使用與自身車輛最合適的胎款。

就以現在銷售表現越來越佳的SUV來說,GOODYEAR提供的Eagle F1 Asymmetric SUV、EfficientGrip SUV、Wrangler HP AW等三種胎款選項,就是依據性能取向(Eagle F1 Asymmetric SUV)、操控寧靜(EfficientGrip SUV),以及全天候使用環境(Wrangler HP AW)來做區分,滿足各面向SUV車主的使用需求。



至於運動型轎車胎,包括全球知名的高性能胎款Eagle F1 Asymmetric 2、寧靜操控抓地需求的Eagle F1 Asymmetric,以及強調降噪濕地性能的Eagle F1 Directional 5,台灣市場通通都有導入銷售。而在一般轎車胎款方面無論是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Eagle EfficientGrip、Assurance Triplemax、Assurance Fuel Max、Assurance DuraPlus、DuraPlus、Excellence等也都一應俱全。




展望2016年,台灣固特異股份有限公司,不僅預告下半年將會有新產品發表的計畫外,今年也將加強客戶端對GOODYEAR輪胎的各方認知,尤其是暢銷的SUV市場以及高性能車款用胎,GOODYEAR都有著相對應的胎款可使用,並以自身經歷豐厚的輪胎發展技術,帶給消費者更最先進且合宜的輪胎產品。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