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OYOTA玩具愛分享」邀您一起捐玩具、玩玩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7/2016星期四)

家裡小朋友長大了,是不是家中有很多舊玩具堆積如山、不知道怎麼處理好,丟掉很可惜、送人也不好意思?即日起,TOYOTA將領先業界、創新提供玩具回收服務,並透過玩具復活節、玩具DIY講座等活動,帶大小朋友體驗如何將廢棄物品搖身一變成為好玩的創意環保手作玩具!

TOYOTA在環境保護上的投入向來不遺餘力,除了推出多款油電複合動力及氫燃料電池車款外,更舉辦多項環保相關活動。在2016年,為了善盡環境保護及社會公益的企業責任,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攜手合作,舉辦「TOYOTA玩具愛分享」系列活動。
汽車 v.s. 玩具?

「汽車」和「玩具」有很大的共通點,兩者都是人生中帶來美好時光的伴侶。在社會中,存在著許多的玩具,因老舊、意外等種種因素,面臨損壞、被丟棄的命運,現在我們要以TOYOTA一貫用心呵護愛車的態度,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合作推行TOYOTA玩具愛分享活動,為環保多盡一份心力,也為更多小朋友帶來歡樂。

全台TOYOTA據點提供玩具回收服務,並傳愛到偏鄉部落
在本次的合作中,TOYOTA將把全台122間服務據點做為協會之玩具回收中心,歡迎全台民眾將二手玩具送來回收,針對響應玩具回收之TOYOTA車主,亦將致贈利high金100點以感謝車主的愛心(每車號限領一次)。

在收到二手玩具後,將交由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予以清潔、再生,再將被賦予新生命之玩具,透過寒暑假招募的大專院校志工傳愛到偏鄉地區部落,造福更多大小孩童。

同時,全台TOYOTA據點之兒童遊戲區亦將擺設再生及環保玩具,讓顧客及車主帶小朋友前來入廠維修或賞車時,享受環保寓教於樂的環境。


巡迴15縣市舉辦「TOYOTA玩具復活節」

為了讓環保的概念能夠以活潑有趣的方式傳布各地,TOYOTA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將在4∼5月期間,於15個縣市舉辦「TOYOTA玩具復活節」活動,將以手作玩具體驗、環保闖關遊戲等單元,讓大小朋友在趣味互動中學習環保知識。

週日限定「TOYOTA據點手作玩具講座」
週日煩惱不知道帶小朋友上哪兒嗎?TOYOTA服務廠可能會是個好選擇!為了讓更多車主也能參與手作玩具體驗,TOYOTA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將在4∼10月期間的部分週日,於全台44間服務廠舉辦「TOYOTA據點手作玩具講座」,現場將聘請專業講師現場教學如何用回收小物(例如保特瓶空罐或光碟片)做成環保玩具,做完的玩具更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活動相關詳情、玩具復活節場次、據點手作玩具講座場次等資訊,請至「TOYOTA玩具愛分享」活動網站查詢(http://www.toyota.com.tw/TOYOTA_Toy_Story/)或洽TOYOTA客服專線0800-221-345。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