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誘發獸性!LAMBORGHINI Huracan LP580-2大鵬灣賽道試駕報導(導論)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06/2016星期三)

義大利超跑廠LAMBORGHINI,在2015年不僅是品牌有史以來首度銷售突破3000輛規模(3245輛),旗下主力車款Huracán LP 610-4銷售比例更達69%(2242輛)。加上亞太地區的年銷售份額已經和EMEA(歐洲、中東、非洲)以及美國形成三國鼎立狀態(皆達到30%),快速成長的亞洲市場,將會是LAMBORGHINI未來主力銷售區域,並加速原廠各種活動(如統一規格賽或大規模試駕體驗)的舉辦頻率,亦催生這次Huracán LP580-2 Dynamic Launch大鵬灣賽道活動。

在LAMBORGHINI擴大規模的奧援下,Huracán LP 580-2 Dynamic Launch不僅擴大為亞太區試駕規格,原廠首席指導教練Peter Muller再度蒞臨大鵬灣賽道外,隨行教練也多增加了3位,試駕車的數量更達6輛,相形2014年底的Huracán LP 610-4 Track Day,規模可是放大了不少。而台灣媒體由於地緣上的關係,為動態體驗的第一個國家,爾後還有中國、香港、VIP以及其他媒體等,來體驗Huracán LP 580-2的「Fun Driving」(試駕主題)。


LAMBORGHINI首席指導教練Peter Muller


中國籍隨行教練

過往Track Day(賽道日)活動,大多只有台灣媒體、車主或客戶等參加,但區域性的Dynamic Launch動態體驗,不僅是台灣首次舉辦,更升等為亞太區規模。因此,除首席指導教練Peter Muller外,LAMBORGHINI亞太區總經理Andrea Balid亦親出席這活動,並帶來LAMBORGHINI未來銷售策略與展望。當然,各界期待已久的高性能跑旅Urus,LAMBORGHINI現正準備擴大廠房規模,定於2018年量產銷售,也將是LAMBORGHINI未來的主力產品。


LAMBORGHINI亞太區總經理Andrea Balid


不免俗的,賽道試駕前一定要下達安全指令,即便Peter Muller教練多次蒞臨大鵬灣國際賽道,甚至有許多熟面孔並能談笑風生,但有關於賽道基本介紹、車輛行駛安全甚至是坐姿調整等,Peter Muller此時嚴肅的面容都再再提醒下場駕駛,一定要注意安全且千萬不可關閉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若有任何違紀可是會被趕下車並立即禁止駕駛的。而在一切安全相關講解完畢後,就要上場體驗Huracán LP 580-2的魅力了!





 
試車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