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ITRAK深耕中台灣,全新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1/2016星期五)

鑒於台灣重卡的生態分布,中台灣的重卡頭家相較於北區或南區市場更容易接受各種品牌,且對於24噸以下的重卡需求比例較高,SITRAK策略性布局中台灣,延攬深耕中彰投地區超過30年的加航通運成立授權經銷商,並於3月25日隆重開幕全新展示中心,誓言要將中台灣的重卡市場重新洗牌。

加航通運在中台灣地區是重卡頭家無人不知的 “拖拉庫”,過去30多年來以複合品牌的方式經營,自SITRAK引進台灣後就密切觀察並積極加入經銷體系,現在不再採複合品牌的銷售模式而是全心全意專注於SITRAK的拓展。此番更投資重金打造全新SITRAK展示中心並擇於3月25日盛大開幕。此展示廳是SITRAK在台灣中部地區最完整的展示中心加航通運邱志成董事長表示:「經過這兩年的觀察與市場上的評估之後,認為SITRAK在台灣貨運市場有相對的優勢。砸下重資蓋展示廳則是為了提供車主更好的賞車空間及諮詢服務,未來期許與SITRAK共同打拼,為台灣運輸界帶來品質好、CP值最高的賺錢德制重卡SITRAK。」

參與開幕活動的現場嘉賓雲集,員林市長張錦昆、縣議員葉麗娟、彰化中區扶輪社長陳泳銓及全省的運輸業各公司行號紛紛前來致賀,彰顯了邱董事長的事業在地方上的耕耘深獲肯定。邱董事長自青年時期便開始跟在父親身旁,在耳濡目染的情況下,家族事業交接到他手上時,憑藉著專業獨到的管理方式,一步一步的將事業擴大經營,更難得的是堅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因此事業及人脈日益茁壯,尤其在運輸物流這個產業上,只有親身體驗過SITRAK產品的好,才敢大聲、有自信地將它當成永久事業經營,並推薦給好朋友採用。

開幕活動現場除了展示SITRAK現有車款(17噸5.78M/6.45M、21.5噸4.6M、24噸5.55M/5.9M、35噸3.2M、43噸4.6M)之外,還發表兩款新車:21.5噸4.6M軸距可作為山區混凝土車之外,也可打造成短軸距的砂石車,;及17噸全台同級車中唯一330P德制馬力的車款,大馬力承載能力高,貨斗將近29呎,兩款新車不但符合中台灣市場的需求,更成為現場的焦點。

現場並有7台車訂單成交同時舉辦2台17噸廂式及框式貨車交車儀式。加航通運在典禮上還提出「六六大順」的服務,其內容包含:1、引擎保固150萬公里免大修。2、6萬公里才換油(純公路用車)。3、2年不限里程保固(第1年全車、第2年傳動系統)。4、100%出勤保證,賺錢不停機。5、零件價格最低保證。6、28家服務廠全省維修方便。讓與會的頭家備感窩心。活動在車款介紹與摸彩抽獎的歡樂聲中圓滿落幕。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