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紐約車展報導:高性能敞篷迎夏,MERCEDES-AMG C63 Cabriolet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5/2016星期五)

繼2015年8月德國豪華汽車品牌M-BENZ發表W205世代的C-Class Coupe,且一併奉上性能版AMG C63 Coupe後,便持續擴展C-Class銷售陣容,於2016年紐約車展推出敞篷車型AMG C63 Cabriolet。以AMG C63 Coupe為基礎,捨去車頂後提供迎面破風的率性格調,亦備妥AMG C63 Cabriolet、AMG C63 S Cabriolet兩種動力可選,並預定在2016年8月開始販售(北美市場)。

採用軟篷機構的AMG C63 Cabriolet,可於車輛時速50km/h以下進行啟閉的動作,並維持260L的後箱置物空間(關篷時為355L),大幅提高日常實用性。而頂篷除了基本的黑色外,M-BENZ亦提供深褐色、深藍色或暗紅色可選用。而採用多層次工法打造的頂蓬,不僅具備保溫功能亦可降低外面聲響的傳遞,在關篷時提升車艙靜謐性。



由於科技不斷進步,敞篷車不再是夏季專屬,為使AMG C63 Cabriolet具備最全面的使用環境,車主可依據需求再選配AIRSCARF座椅頸部暖氣系統,以及AIRCAP啟動自動擾流裝置,讓冬天開篷時不用再忍受寒風吹襲,提供最舒適的駕馭體驗與聽覺饗宴,讓AMG C63 Cabriolet成為365天都能駕駛的全天候敞篷車。



AMG C63 Cabriolet動力相同來自AMG C63 Coupe的原廠代號M177、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出476hp最大馬力與66.3kgm峰值扭力表現,搭配AMG SPEEDSHIFT MCT七速自排變速系統僅需4.2秒就能完成。而進階車型AMG C63 S Cabriolet,馬力則上揚至510hp、峰值扭力71.4kgm後0-100km/h亦縮短至4.1秒,極速為250km/h(電子限速)。



操控提升層面AMG C63 Cabriolet標配機械式後滑差速器,而AMG C63 S Cabriolet則為電子式後滑差速器。兩著的差別在於車輛過彎時,內側輪胎的滑移限度,並讓制動系統不會輕易介入控制,提供車輛更優越的過彎性能。而AMG C63 Cabriolet標配18吋輪框(輪胎尺碼為前255/40 R18、後285/35 R18),AMG C63 S Cabriolet則升級為19吋(輪胎尺碼為前255/35 R19、後285/30 R19),並可經由選配再增加1吋。



正因為AMG C63 Cabriolet和AMG C63 S Cabriolet的後差速器不同,讓AMG DYNAMIC SELECT車輛動態可調系統的選項,從基本舒適Comfort、運動Sport、進階運動Sport Plus(AMG C63 Cabriolet)三種,到了AMG C63 S Cabriolet車型則是增配賽道Race模式,能讓車輛在私人賽道或可允許的道路環境下,提供更進階的車輛動態反應。



在個性化市場的高氛圍下,客戶不必再拘束於原廠配置,M-BENZ亦推出相當豐富的選配套件用來點妝AMG C63 Cabriolet,以及AMG C63 S Cabriolet,包括AMG Performance exhaust System排氣系統、AMG陶瓷複合高性能煞車系統、AMG Night夜色套件、AMG Exterior Carbon-Fibre碳纖維外觀套件(I、II)、AMG Performance Studio interior個性內裝等。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