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張立群、吳怡霈、KID相揪同歡!NBA直播活動來KIA展間找亮點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21/2016星期一)
 
(由左至右)林柏昇(Kid)、吳怡霈、緯來主播張立群一同到場同歡
 

運動行銷已經成為了各大車廠相當倚重的品牌形象經營項目,因為職業運動賽事所展現的凝聚力正是其深不可測的魅力所在。而KIA對於運動行銷的熱情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從最多人運動人口的足球、籃球、棒球、網球幾乎蒐羅,即使是小眾人口的射箭、高爾夫球、極限運動等也都有參與,為了接軌原廠品牌戰略,台灣森那美KIA也在2015媒體年終餐會上正式宣布在2016年起與NBA Taiwan正式合作,藉此傳遞KIA獨特、動感的品牌特質,搭配「A Different Beat新•心悸動」品牌識別,開創KIA品牌「The Power to Surprise」的全新風貌。

而2016台北新車大展為森那美集團在台經營KIA品牌的首次車壇盛會,為讓睽違8年之久的KIA能讓國人感受跨世代的品牌與產品進化,不僅大手筆打造參展展區,在與NBA Taiwan的合作關係下,還特別力邀NBA LA Clippers洛杉磯快艇啦啦隊親臨現場,讓車迷們近距離感受世界級的啦啦隊表演!


有鑑於洛杉磯快艇啦啦隊登台表演廣受好評,KIA與NBA Taiwan的合作也打鐵趁熱,今日(3/20)假KIA內湖展示中心舉辦首場「精彩NBA緯來主播陪你看球賽」活動,特地邀請緯來主播張立群、甜心主持-吳怡霈及熱血小隊長KID(林柏昇)現場與KIA車主及粉絲們一起為西區強權之爭─馬刺與勇士之戰歡呼!



除了張立群主播如直播般的專業播報外,甜心主持吳怡霈擁有豐富體育主播經驗,對NBA現況與球星更是如數家珍;而人氣的小隊長KID(林柏昇),對NBA球員們追逐冠軍金盃有著深刻感受,他的熱血喊話也激起現場眾多球迷與一同為支持的球隊加油,而且廣告或中場休息時間的Q&A互動效果也是相當熱絡、笑料不斷,一邊享用森那美起亞精心準備的「KIA運動吧」美食,一邊感受有如美式運動酒吧般的Party狂歡氣氛。


此外,森那美起亞也在現場布置「KIA & NBA」互動區,有投籃機與NBA電玩遊戲讓親子互動,現場試乘KIA車款更可獲得NBA專屬精美小禮。森那美起亞為讓台灣消費者感受KIA驚喜魅力與NBA熱情活力,未來將陸續推出一系列NBA活動,展現品牌獨到個性,用運動行銷顛覆人們對汽車品牌的想像,This Is Why We Play & Let's Party with KIA!


當然KIA與NBA Taiwan的合作也將繼續,下一場來KIA看精彩NBA直播活動將於4月10日於北投展間(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8號)展開,讓更多喜愛NBA的朋友們在KIA展間也能感受現場看球的驚喜與熱力。


同場加映-KIA K900代言人LeBron James廣告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