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現實與夢幻的華麗邂逅! 蜷川實花打造全球最絢麗LEXUS RX彩繪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6/2016星期三)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宣布,將與日本知名影像藝術家蜷川實花跨界合作,打造全球最絢麗的RX彩繪車。此項獨一無二的裝置藝術作品,將在台北當代藝術館的蜷川實花個展首度現身,完美展現LEXUS x Mika Ninagawa的華麗美學。

擅長以濃豔飽和的繽紛色彩,營造出遊走於現實與夢幻間綺麗影像的蜷川實花,自1996年初試啼聲,迄今邁向影像創作之路的第20個年頭。為了讓世界各地的攝影迷有機會一次盡覽歷年經典作品,蜷川實花首次在海外舉行大規模的作品回顧展。全面含括花卉、櫻花、菊花、金魚、noir(暗黑)系列、名人及個人肖像系列,多方面呈現她歷年來橫跨攝影、製片、電影、時尚的傑出代表作。

LEXUS 導入全新大改RX以來, 朝向更為前衛、時尚、大膽的風格持續進化。同時為了展現對藝術的支持,今年更擔任蜷川實花台北個展的主要贊助商。此次個展而最令車迷朋友興奮的,莫過於LEXUS與蜷川實花的跨界合作。將她最具代表性的攝影作品揮灑在LEXUS RX稜角分明且極具前衛風格的車身上。除了耀眼的花朵, 更用七隻斑斕彩蝶點綴於四周,呼應LEXUS RX 勇於創新,並向世界宣示前所未有的革新態度。這部全球獨一無二的彩貼車將與蜷川實花的作品同場展演,共同詮釋前衛的藝術作品。

蜷川實花在完成創作後亦表示: 「我的名字裡有一個『花』的漢字,所以非常喜歡以各種如花般瑰麗絢爛的事物作為創作的主題。我更認為創作的呈現方式不應該被侷限於框架中,應該突破形式、超越想像。所以這一次我把想像變成可能,讓美麗的花朵在車子上綻放。」

本展覽將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 3月19日至5月8日正式開放民眾參觀。邀請您在展期親臨現場進入蜷川實花的繽紛世界,體驗現實與夢幻間的華麗邂逅。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