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為何不買SKODA? 駕馭全新Superb的五大理由(定位篇)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14/2016星期一)

打著終究要買歐洲車的招牌,SKODA Taiwan在2015成立之初便完美切入平價進口車市場,相繼發表掀背小車Fabia與Fabia Combi接連創下熱賣缺車的傲人紀錄,成長幅度之大就連捷克原廠都不得不佩服。面對國內普遍不看好的2016年,SKODA選在2015年底正式導入全新旗艦車系Superb,同步發表Sedan房車與Combi旅行車滿足截然不同的消費族群。

 
Superb動力表現從入門的150hp/25.5kgm一路扶搖直上至280hp/35.7kgm,多元的選項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發揮Superb旗艦車系的絕大優勢,SKODA大手筆導入多樣化的動力單元,包括1.4L汽油四缸渦輪引擎(150hp)、1.8L汽油四缸渦輪引擎、2.0L四缸柴油引擎(150hp)與頂規2.0L汽油四缸渦輪引擎(280hp)。豐富的動力選項搭配Sedan、Combi雙車型,不論是實用取向的中大型房車或帶點熱血的雅痞旅行車,消費者都能在 SKODA Superb車系陣容中得到滿足。

雖然AutoNet汽車日報曾在熱情南台灣體驗過頂規Superb Combi 2.0 TSI 4×4的暴力性能,對其280hp/5600-6500rpm、35.7kgm/1700-5600rpm輸出留下相當好的印象,但仍不免好奇車身尺碼超過4.8m的Superb,若是搭載入門1.4L TSI渦輪動力會是怎樣的感受。所幸在SKODA Taiwan的安排下,這樣的疑問很快便透過Superb 1.4L菁英版得到解答。

Superb Combi 2.0 TSI 4×4 的衝勁與性能還記憶猶新,令人不免好奇入門1.4L菁英版會有怎樣的駕馭感受?


綜觀過往SKODA Taiwan的定價策略,以歐洲原裝進口身分展現絕佳的安全性,但在售價上卻與國產同級車相去不遠。全新Superb 1.4L菁英版售價訂在119.9萬,與國產中大型房車正面衝突的意圖可說是相當明顯。119.9萬的代價,消費者能夠買到歐洲原裝進口、九具輔助氣囊配置的頂尖安全,享受Euro NCAP五星安全認證。

儘管身為車系中的入門車型,但Superb 1.4L菁英版卻也顯得誠意十足,與同級車相較Superb擁有最大空間表現與最省油耗水準。而拜VW集團資源所賜,Superb也擁有同級車中最好的科技配備,種種先進技術讓Superb不僅僅是一款中大型房車,超高CP值更讓車主大呼物超所值。

 
試車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