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面升級!Mazda6、CX-5將i-ACTIVSENSE列標配、Mazda3五門追求尊榮型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10/2016星期四)

MAZDA Taiwan今日(3/9)藉由新春媒體記者會公布將導入符合客戶期待的產品,首先即針對現行販售主力車款推出新年式版本,其中Mazda6與CX-5將i-ACTIVSESE主動安全科技列為標配,Mazda3則回應客戶期待,追加五門尊榮型入門車款,將MZD Connect人機智慧整合系統、6SRS氣囊與DSC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全車系安全升級更加守護車主安全。

i-ACTIVSENSE列為標配,Mazda6 / CX-5全面升級
i-ACTIVSESE主動安全科技為MAZDA代表性的安全技術,為了迎合國人對於車輛安全的需求,Mazda6與CX-5全車系將此列為標配。而Mazda6車系原接單生產的柴油尊貴型將停止引進,並將SKY-G車型配備進一步強化後改名為SKY-G+,將配備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與BSM盲點警示系統(含RCTA後車警示功能),建議售價新台幣111萬;在配備重新調整後MAZDA6將成為同級車中唯一將主動安全配備列為全車系標配的優質車款。


CX-5也針對原本的SKY-G 2WD車款進行安全配備升級,除了追加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與BSM盲點警示系統(含RCTA後車警示功能)外,更進一步配置照明度與安全性更佳的LED燈組(主動轉向頭燈/前霧燈/尾燈),升級後的SKY-G+車款建議售價新台幣103.9萬,MAZDA CX-5升級後亦成為同級中唯一同時將LED燈組(含主動轉向頭燈)以及主動安全配備列為全車系標配的車款。


回應市場熱烈需求,MAZDA3五門尊榮型同步上市
作為銷售主力的Mazda3自2015年上市以來,成為魂動設計語彙與人馬一體操控哲學的最佳代言人,市場反應空前熱烈,一躍成為進口銷量最佳單一車型的行列;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體驗到MAZDA的造車工藝與獨到理念,Mazda3五門掀背車型現追加尊榮型入門車款,建議售價新台幣76.9萬。

即便是定調為入門車型,但Mazda3五門尊榮型仍保持極佳的配備水準,除了搭載SKYACTIV科技的底盤與車體、165hp/21.4kgm強勁動力、定速巡航系統、恆溫空調系統、皮質座椅與MZD Connect人機智慧整合系統外,更延續美國2016 IIHS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的優異評價,將DSC動態穩定系統、駕駛座/助手座SRS前輔助氣囊、雙前座SRS側輔助氣囊、左右車側防護氣簾列為標準配備,提供高水準的安全防護,以回應市場熱烈期待與需求。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