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以〝丹寧〞為名!VW Beetle Convertible Denim special edition掀起時尚新美學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09/2016星期三)

眼看FIAT 500與MINI近年不斷在市場上不僅有著亮眼銷售表現,其悠久深遠的歷史加上經典的迷人外型,也讓原廠不斷推出新的改款變化。而反觀問世迄今約莫80個年頭的VW Beetle,因在全球各地銷售不佳的影響下,也不得不黯然在日前宣告退出澳洲市場。然而如此的巨變,不僅絲毫未讓Beetle因此退縮,更打算以創新的時尚概念來力挽狂瀾,而Beetle Convertible Denim special edition也就此順勢誕生。

早在2015年紐約車展上便率先以概念姿態現身的Beetle Convertible Denim,為了向最早曾在1970年所發表的始祖「Beetle Jeans」致上崇高敬意,披上丹寧風包裝的Beetle Convertible,在金屬石磨藍與灰色調的雙色搭配下,不僅襯托出濃烈的年輕都會風格,獨有的軟頂敞篷透過深藍色調的織布材質打造下,與車體色調有所完美結合,同時車頂織布藉由光影照應的變化下,更不時帶來宛如牛仔單寧色澤的效果,且寬幅設計的18吋鋁合金鋁圈,也為Beetle Convertible增添不少時尚的潮流味。

而內裝的部分,也不忘和外觀有著相為呼應的選擇。不僅座椅材質以大量單寧質感的布料交織縫製,其中在正、副駕駛座椅背的空間,更融入紅色縫線並在一旁刺上Beetle的字樣,至於融入在與帶有刷澤光感效果中控台上的5吋液晶顯示螢幕,除了整合MIB II系統外,也支援倒車顯影、AUX、USB、iPod與藍芽連接。

Beetle Convertible Denim的動力部分,在透過排氣量1.8L TSI四缸渦輪增壓系統引擎搭配下,不僅能壓榨出170hp的最大馬力與24.9kgm峰值扭力,變速箱系統也以六速自排作為結合。

如今在原廠VW的策劃下,為了凸顯Beetle Convertible Denim special edition稀罕的身分,除了僅限定在美國市場以限量2000輛的配額販售之外,基本起跳金額也將來到25995(台幣85.3萬元)美元的售價。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