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以年輕運動化為名持續進化!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 + 89.2萬酷勁上市!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02/2016星期三)

以愛為本向未來出發、以靚為由持續演繹、以淨為心全面進化,LUXGEN透過最優異的技術、最新的科技提供消費者絕佳選擇,使之擁有最出色的競爭力在市場上保有亮眼的銷售表現,旗下新世代SUV U6 Turbo Eco Hyper,更是自問世以來持續受到消費者矚目,成為同級對手中最亮眼的選擇,至今更已經獲得超過兩萬名車主肯定!而為持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保有領先位置,LUXGEN透過最新技術與酷炫設計交織,推出全新U6 Turbo Eco Hyper Sport +,在車系陣容中加入年輕化新血,更加強化品牌、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LUXGEN自2013年發表的U6 Turbo,在出眾的外觀設計下成功打入國內市場,創下亮眼的銷售成績表現,更連年拿下多座獎項,足以證明U6 Turbo精準的定位以及競爭力掌握國內消費者胃口,打下出色的產品基礎,而為追求更加卓越的表現,LUXGEN在華創車電工程團隊以及資深副總水野和敏的共同努力下,以大幅度的強化升級,帶來全新進化的U6 Turbo Eco Hyper,以絕佳的科技、安全、環保、節能表現,提供消費者國產SUV最佳選擇。

U6 Turbo Eco Hyper在優異的表現下屢屢創下優異成績,不僅讓U6車系銷售表現突破兩萬輛達到兩萬一千輛的里程碑,更是國內同級對手中銷售排行榜第二名!然而為創造出更加出色的銷售表現,LUXGEN鎖定30-35歲消費者,並且以與眾不同、追求個人品味、明確升級感受等要點,透過最先進的配備、年輕化的外觀、運動氣息十分濃厚的內裝,讓消費者享受到被看見的喜悅,藉此推出U6 Turbo Eco Hyper Sport +,並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89.2萬臺幣售價,再次重擊國內競爭激烈的SUV市場。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 +在既有的外觀下,透過外觀專屬空力套件的妝點,賦予其更加運動化的視覺效果,舉凡前保險桿下方、側裙等,皆已更具有層次感的設計強化視覺豐富度。另外,全新設計的17吋規格圈胎,旋風式五爪雙色設計,也讓車輛外觀更具可看度。最後,LUXGEN透過LED日型燈、迎賓LED燈等提供更為尊爵的禮遇,至於尾燈方面則由燻黑樣式強化其運動感,同時輔佐專屬空力套件提供更具殺氣的視覺效果。







除了外觀擁有更加年輕且運動化的設計之外,U6 Turbo Eco Hyper Sport +內裝更是酷勁十足。即便內裝陳設布局沒有改變、深色調配色營造出沉穩低調的氣氛,但透過紅色元素妝點、菱格紋上身、仿碳纖維飾板的加持,原本舒適的空間瞬間變身戰鬥座艙。除此之外,為了更加提升駕駛操駕時的便利性,方向盤換檔撥片、HUD抬頭顯示器等都列為標配,同時TPMS胎壓偵測器更可在九吋螢幕上時時提供最詳盡的資訊。








車載科技配備上承襲U6 Turbo Eco Hyper優異的基礎,提供THINK+ Touch Pro影音通訊整合系統,提供多媒體播放、聲控行動助理、多品牌手機連結、衛星導航等功能,其中多品牌手機連結可支援APPLE iOS、Android等系統。此外,在安全性的考量上,除了胎壓偵測器之外,LUXGEN的用心更在U6 Turbo Eco Hyper Sport +上有了最完善的演繹,性能優異的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能夠提供車側、車後等兩種角度的模擬輔助影像,讓駕駛能在毫無死角的環境下放心駕駛。另外,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360度環景影像、車側安全影像輔助以及後方防撞監測系統,對於行車安全性也有相當大的貢獻。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 +動力系統以既有系統作為根本,並提供單一1.8T動力,透過170hp/5500rpm、26.1kgm/2400-4000rpm的動力數據,提供適宜且充沛的表現,以13.7km/L的出色平均油耗表現,用熱愛,力行淨能生活,並鎖定30-35歲消費族群,並且以想要「與眾不同」、「追求個人品味」、「有升級感覺」、以及「享受被看見」的消費族群為目標,以不到90萬的89.2萬售價,在國內SUV市場投下震撼彈;U6 Turbo Eco Hyper Sport +將在3月5日、6日在國內個展間進行店頭發表,同時搭配量身打造的#U6MYLOVE神拍行銷活動,在三月間熱鬧搶市。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