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源於對沙漠的熱愛!MTM Amarok V8 Passion Desert Edition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03/2016星期四)

對國際間各大知名改裝品牌來說,雖然展出重點不外乎鎖定在德國埃森、東京改裝車展,以及北美SEMA等三大活動,不過為了凸顯與原廠之間的差異,年度日內瓦車展盛宴也逐漸成為不少享譽國際的知名改裝品牌發表舞台之一。儘管在原廠策畫下小改款的VW Amarok最快也得等到今年稍晚才有機會亮相,不過如果等不及的車迷們,不妨可先考慮這回由德國性能改裝品牌MTM所呈現的代表作品「Amarok V8 Passion Desert Edition」。

品牌成立迄今超過25年歷史的MTM,透過豐富的經驗為基礎,不僅專司VW集團旗下車款為操刀目標,透過Dirks Group品牌協助下,兩大品牌更曾首度在2014年對外發表Amarok V8 Passion。如今在歷經兩年時光的變化,MTM與Dirks Group不僅再度攜手合作,藉由先前的改造經驗,儘管同樣有著〝Amarok V8 Passion〞的名號,但獨特的Desert Edition身分,卻早已點出更為與眾不同的粗曠特質。

在一襲搶眼的消光金色調包覆下,Amarok V8 Passion Desert Edition車頭擾流下氣壩不僅多了新的越野防刮護板設計,四輪輪拱透過加寬葉子板搭配,更營造獨特的越野粗曠,且在講求日常實用表現,不僅車側多了迎賓踏板,同時車尾貨斗置物空間也有著新的防滾支架,另外在四輪鋁圈部分,MTM也採用20吋鋁圈,並結合巧克力越野胎。

儘管Amarok V8 Passion Desert Edition車室內裝整體鋪陳仍以原廠設計,不過為了提升更為強悍的運動特質,在椅背上專屬身分的字樣搭配,整體車室內裝不僅以Alcanatra麂皮材質為主要搭配,細節部分除了以和外觀相仿的線條交之外,舉凡中控台飾板、三幅式運動化方向盤、車側門板等,也一併以碳纖維材質為點綴。

當然Amarok V8 Passion Desert Edition受人注目的不光是外觀和內裝,引擎本體的改變更是他與生俱來的特點。透過排氣量4.2L V8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壓榨,不僅提供410hp的最大馬力,高達94.6kgm的峰值扭力更是令人不容小覷,在八速自排變速系統傳遞下,使得Amarok V8 Passion Desert Edition不僅能在6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極速更來到238km/h的境界。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