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陣容大爆發!TECHART大軍由Magnum肩負領頭代表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02/2016星期三)

未曾缺席日內瓦車展盛會的恐怕不僅是一般我們耳熟能詳的車廠,來自德國有著長達近30年豐富改裝PORSCHE品牌經驗的TECHART,不僅將這場活動視為主要發表舞台,以不落人後的表現方式策畫下,往往展出陣容能有著更超乎眾人預期的想像,特別是今年TECHART可是打算毫不保留地一口氣對外全數揭露旗下車款。

為了屆時能大肆吸引全球車迷的目光,今年TECHART僅打算將以首度在去年底發表,藉由當前Cayenne Turbo S操刀改造而來的Magnum,作為領頭指標,同時在Magnum引領下,全新小改款991世代的911 Carrera以及911 Turbo,不僅將跟隨在後連同現身,包含旗艦四門跑房車Panamera、都會小休旅Macan,甚至是全新大改款718 Boxster,也同樣是今年TECHART參展名單裡的貴賓之一。

針對小改款911 Carrera、911 Turbo、Macan以及Cayenne的部分,TECHART不僅更加著重於外觀客製化的呈現,動力提升的進化也同樣是不容忽視的特點之一。當中在Panamera車型上,TECHART不僅鎖定更為層峰等級的Panamera Exclusive,也在整體車室內裝上有著勝過原廠PORSCHE的另類豪華詮釋。

雖然718 Boxster同樣將現身於TECHART的展出名單中,不過不同於其他車款以完整陳車樣貌,僅能率先以新的方向盤設計來展出。此外,在講求大膽、且獨創客製設計上,TECHART不僅針對展出車款推出眾多豐富的選擇搭配,同時在套件部分,也不忘展出全新的碳纖維套件供車主們做不同選擇。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