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W商旅2016重頭戲,全新第四代Caddy將在5月登台、T6 Multivan Generation 6完售倒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24/2016星期三)

VW商旅汽車(VW Nutzfahrzeuge),在2015年底陸續引入全新第六代Transporter的Kombi/Caravelle車型,以及台北新車大展發表的T6 Multivan Generation 6限量特仕車後,2016年VW商旅也持續積極導入新車到台灣販售。而下一款新車,為2015年中才在德國開始交車的全新第四代Caddy,將搭載符合Euro 6各式汽、柴油動力登場。

 
全新第四代VW Caddy
 
2015年2月德國VW Nutzfahrzeuge發表全新第四代Caddy,延續上代優異的車體架構基礎,相同具備標準以及長軸(Caddy Max)兩種版本。此外,原廠也針對全新Caddy車輛外觀,如頭燈、前/後保桿、尾燈等進行家族化統一修改。而最大變革則是為車頭裡的動力系統,全數換上符合歐盟六期(Euro 6)排放法規的渦輪引擎。

現行德國市場提供新Caddy相當豐富的動力陣容,包括節能的1.2 TSI(83hp)、1.4L TSI(123hp)、以及2.0L TDI,其中2.0L TDI渦輪柴油引擎,除擁有充沛的扭力表現外,更依據各環境不同的使用需求,提供高達四種馬力輸出(73hp、100hp、120hp、148hp)。而台灣市場未來則會先行導入汽油渦輪1.4L TSI,以及渦輪柴油2.0L TDI(馬力輸出目前未定)兩種規格。

2015年底陸續登場的全新第六代Transporter,除暢銷車型Caravelle、商用車型Kombi外,目標高階商務市場的Multivan,則會在2016年春季後開始大量交車。其中曾在台北新車大展亮相的T6 Multivan Generation 6限量特仕車,在慧眼識英雄的氛圍下,目前僅剩下2輛配額,有興趣的消費者請把握機會,盡速到VW商旅經銷商洽談。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