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跳脫家庭號形象,STARTECH推出Discovery Sport暴力改裝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19/2016星期五)

有別於Kahn Design僅對於LAND ROVER Defender情有獨鍾的方式對待,同樣來自英國且專司LAND ROVER旗下車款改裝的STARTECH,所涉及的範圍可就相對廣泛許多。繼去年STARTECH在日內瓦車展上,以旗艦帝王代表Range Rover LWB為下手目標之後,為了給予車迷更為耳目一新的暴力視覺饗宴,自然也不忘在同一舞台再度推出全新操刀作品。


傳承LAND ROVER剽悍越野血統、並融入品牌嶄新家族設計容貌而來的5+2、七人座代表Discovery Sport,儘管有著令人不容忽視的完美家庭形象,不過在STARTECH以獨到的性能眼光詮釋,並藉由更為大膽地前後擾流下氣壩、車頂擾流尾翼、運動化排氣尾管包裝下,不僅凸顯Discovery Sport以往未曾有過的霸氣風格,所結合22吋Monostar R樣式鋁圈以及運動懸吊避震系統的搭配,儘管使得車身高度大副降低27.9mm,不過卻也營造出更為強烈的武裝氣勢。

當然STARTECH所追求的改變也不會僅侷限在Discovery Sport的外觀部分。為了讓車室內裝與外觀有著呼應搭配,除了提供更為多元的客製化搭配外,其中也不乏碳纖維飾板、Alcantara麂皮、高級真皮皮革與鋁合金飾板等元素,來加強凸顯出自STARTECH所一手打造的風格改變。

針對動力輸出上,由STARTECH所推出的〝PowerXtra SD22〞性能升級套件輔助下,使得搭載2.2L SD4柴油渦輪引擎的Discovery Sport,在動力增加19hp與4.1kgm的改變後,不僅達到207hp/46.8kgm表現,透過ZF九速變速箱系統傳遞下,也能輕易在8.9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