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芝加哥車展報導:專屬黑色套件加持,小改FORD Escape更顯運動格調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18/2016星期四)

隨著SUV銷售看漲,美國FORD也在2015年11月洛杉磯車展針對旗下都會休旅Escape(台灣市場稱Kuga)進行小改。車輛外觀不僅導入FORD最新Kinetic Design 2.0設計語彙,連同強大的影音娛樂車載系統亦同步升級至SYNC 3。當然為滿足個性市場喜好,更能彰顯車輛運動格調的特殊套件也趁勢在小改作業補上,提供Escape完善的選購需求。

順著2016年芝加哥車展開幕,FORD進一步公開選配套件的細節。而即便小改Escape要稍晚(2016年春天)才會開始在美國當地銷售,但在車上展示的獨特黑色車身套件(19吋輪框、水箱護罩、窗框、後視鏡外殼、行李箱架、前葉子版飾板、後下保桿、後窗深色玻璃等),仍完全吸引眾人目光。

FORD表示此套件(原廠尚未定名以及選配價格),未來將會提供給Escape SE以及Escape Titanium兩車型進行選配。而除外觀套件,內裝則是換上前排真皮運動座椅以及專屬對比白色縫線等。當然,由於SE、Titanium是屬於Escape中高階以上的車型,因此嶄新的SYNC 3系統當然也不會缺少,藉此強化Escape產品實力。

最後動力方面,小改Escape一次升級兩款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包括捨去過往1.6排氣量,以更節能且動力持平的1.5L EcoBoost渦輪引擎入替外,2.0L EcoBoost規格則是導入雙渦流技術(Twin-Scroll),使其最大馬力提升至245hp,並提供FWD前驅或4WD四輪驅動可選。至於入門車型Escape S搭載的2.5L i-VCT自然進氣引擎(168hp),則有望在小改後繼續保留下來。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