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紳士風格至上!BMW i3 MR Porter Limited Edition大走英倫步調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17/2016星期三)

隨著時間越是靠近年度第86屆日內瓦車展活動開跑的時間點,為了能提前吸引期盼已久的車迷目光,各大車廠也紛紛搶在展前這段時間趕緊釋出新消息。繼日前BMW率先對外發表有著更為熱血氛圍的i8 Protonic Red Edition之後,為了不讓i Series子品牌中的入門代表i3被冷落,原廠也在不忘在近日再度發表專屬i3的特仕作品。

有別於i8 Protonic Red Edition以更為強烈、且鮮明的火紅樣貌呈現,將以今年日內瓦車展視為首發舞台的i3 MR Porter Limited Edition,再多了來自英國男性時尚品牌「MR Porter」為靈感創作下,整體外觀不僅徹底擺脫一昧的節能科幻風貌,完美與之契合且散發紳士典雅氣息的〝燕尾服藍〞色調搭配,更無不凸顯i3獨特的時尚質感。

儘管i3 MR Porter Limited Edition最為醒目的無非是外觀配色,不過事實上,整體細節上也不乏MR Porter的大膽創作。其中不僅家族經典的雙腎形水箱護罩,以及後視鏡護板採用相同的色調搭配,同時在3999mm尺碼設定下的車側上,更有著白色線條與MR Porter融入在內。

至於車室內裝部分,雖然BMW目前保持神祕態度,不過從當中原廠所釋出的一隅來看,不難發現除了控台飾板採用和外觀相仿的配色之外,採木紋質感呈現的飾板也不乏MR Porter的專屬字樣作為點綴。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