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KODA Taiwan 2015年創歷史新紀錄!原廠董事會成員Mr. Eichhorn特地來台獎勵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5/2016星期五)
 
Skoda董事會成員Mr. Werner Eichhorn先生(右),以及李御林總裁(左)共同合影留念。
 

SKODA在2015年全球再度衝破銷售破百萬台的新紀錄,而台灣地區也寫下3057台的歷史新高,並以52.8%的銷售成長,勇奪SKODA全球成長亞軍榮銜。而掌管全球銷售與市場行銷的董事會成員Mr. Werner Eichhorn也特地飛來台灣,對消費者對SKODA的支持表達感謝,並同時獎勵SKODA Taiwan團隊的努力。

而2016年元月SKODA也挾著如虹的氣勢,又一次以421台的掛牌數創下歷史新高點,除了Yeti與Fabia之外,甫於去年12月中旬推出的Superb/Superb Combi首批車亦開始交車,拜這三大車款熱銷之賜,SKODA在元月份的同期成長高達400%,表現令人嘖嘖稱奇

據SKODA Taiwan表示,2015年隨著Fabia、Fabia Combi、Superb、Superb Combi的推出,SKODA車容大盛,加上廣為人知的創意行銷手法,為這個品牌帶來不少人氣。在此同時,Skoda的展間升級計劃亦陸續有成:北部地區的北投、中和、桃園、新竹以及南部的高雄都已經完成整建,提供台灣消費者與國際接軌的體驗,這些都是SKODA能夠在台屢創佳績的最佳後盾。

SKODA Taiwan成立之後推出「All 4 You」: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四年3次45000公里免費保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之長久承諾,讓消費者能夠無後顧之憂地享受Volkswagen集團所帶來的優異造車工藝!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