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不因電腦介入而改變駕駛習慣!JAGUAR LAND ROVER將推出更具人性設定自動駕駛科技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12/2016星期五)

雖然自動駕駛科技儼然已逐漸成為這幾年來各大車廠致力追求的發展目標,不過在呈現品牌的獨創與其他對手更有著不同的設定下,英倫豪華汽車集團JAGUAR LAND ROVER,即便也有著不遑多讓的先進工藝科技,但為了不因過度制式的電腦設定進而影響、甚至破壞駕駛最初所追求的開車樂趣,不免也讓JAGUAR LAND ROVER針對〝自動駕駛科技〞有著更為不同的詮釋。

據了解,為了跟上時代潮流演進,JAGUAR LAND ROVER不僅野心勃勃地正式表態將投入全新自動駕駛領域發展,不過在凸顯專屬品牌與他人有所不同的科技層面,兩大品牌所致力追求的重點不光是創造更為安全、舒適的駕馭感,同時在不犧牲原有的駕駛精神,JAGUAR LAND ROVER也將以更為人性化的駕駛方式為發展重點。

值得注意的是,為了讓屬於兩大品牌獨有的自動駕駛科技能在未來更為普及運用、並下放至旗下未來車款身上,在執行計畫當中,原廠不僅配置部分車型給予格林威治區域的員工做為代步使用,透過眾多電腦與程式輔助並一一紀錄員工開車習慣與模式的方法下,所獲取得到的數據資料結果也將會成為JAGUAR LAND ROVER未來在自動駕駛的開發基礎。

針對集團在自動駕駛上所發展的方向,原廠內部人員也表示到,在匯集大量的數據資料過後,我們相信,藉由更為人性化的方式呈現比起一般機械類比的設計,所展現而出的實際駕馭感不僅不會顯得死板制式,更重要的是,這樣的回饋也能讓駕駛能更加信任自動駕駛科技所帶來的安全感受。

 
JAGUAR 英國/捷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