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挑戰!無所不在,MERCEDES-AMG C63 S Coupe形象影片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03/2016星期三)

可別以為德國百年豪華品牌M-BENZ炫麗的外表包裝,僅一昧地維持時尚、流行姿態,在呈現萬種風情且更為豐富的品牌形象,更具個性化的狂野運動氣息,也同樣是M-BENZ不斷追求的目標。為了讓終在去年,將法蘭克福車展視為首發舞台的暴力雙門跑車MERCEDES-AMG C63 S Coupe,有著更為不同的性能詮釋,原廠M-BENZ也首度在近日釋出全新的形象短片。

雖然全新C63 S Coupe予人的第一印象無非是那源自賽道的性能精神,不過為了凸顯C63 S Coupe更為與眾不同的熱血本質,此次由M-BENZ所推出屬C63 S Coupe形象短片,不僅大膽地透過「never stop challenging」作為車款獨創的主軸,在充分揮灑所謂〝永無止盡的挑戰〞圭臬,更無不令人嗅到C63 S Coupe與他人不同的暴力本格。

儘管這部形象短片不過短短30多秒的時間,不過藉由旁白那帶有磁性的口吻,以及貫穿整部影片具雄偉磅礡氣勢的交響詩〝我的祖國-第二樂章〞伴奏下,不僅刻畫出C63 S Coupe那股勇於自我挑戰的特質,當場景轉移到深鎖的港務工廠時,霎時C63 S Coupe不僅幻化為脫疆不受控的野獸,在由澎湃甩尾所燃起的陣陣白煙,更無不成為C63 S Coupe像對手挑釁的戰鬥煙硝。

之所以C63 S Coupe膽敢有著如此狂妄的性能表現,無非是那具潛藏在引擎蓋底下,由MERCEDES-AMG性能部門之手研發代號M177排氣量3982c.c.、90度夾角V8雙渦輪增壓引擎所造成的。上看510hp的最大馬力與71.4kgm峰值扭力,藉由AMG SPEEDSHIFT MCT 七速變速箱傳遞下,更可讓C63 S Coupe能輕易地在4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