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玩弄於指掌間的無聲熱血!LEGO Technik版本PORSCHE 911 GT3 RS偽裝賽車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01/2016星期一)

為了搶攻更多大小車迷的荷包,眾多知名超跑品牌除了透過模型大廠推出擬真度極高的等比模型車之外,在呈現更為不同的玩樂收藏風格,與瘋迷全球長達70多年歷史的積木大廠LEGO相互合作,也同樣是大有人在。而與德國跑車品牌PORSCHE有著多年合作關係的LEGO,此次為了滿足大男孩〝手作〞的需求,也再度推出過去未曾有過的全新積木模型。

自1月27日開始,為期長達六天且舉辦迄今以來到第67屆的德國紐倫堡玩具大展,不僅吸引全球知名玩具品牌進駐,現場所呈現的新奇玩具更無不成為所有大、小朋友的目光焦點。而未曾缺席這場聚會的丹麥積木品牌LEGO,不僅再度與PORSCHE攜手合作,有別於以往以基本方式創作,在以品牌旗下最具挑戰的〝LEGO Technik版本〞設計下,也首度發表新的PORSCHE 911 GT3 RS。

儘管頂著LEGO Technik名號而來的911 GT3 RS,已有著足以成為眾人矚目的條件,不過在凸顯不同創作類型,LEGO不僅為911 GT3 RS穿搭起和先前意外曝光的車型相仿的偽裝扮相,細節部分無論是車體外觀、剎車碟盤卡鉗、車室內裝、排檔桿、車尾LED尾燈,甚至是擾流尾翼等,無不特過精細的積木零組件以唯妙唯肖地方式一一組裝製成。

照目前LEGO所釋出的消息來看,雖然僅是初步在紐倫堡玩具大展上先行以試水溫的方式展出,並未有過於詳盡的說明,不過如果這回展出效果不錯,且也能受到廣大市場好評的話,不僅LEGO未來有意把911 GT3 RS投入市場販售,相信基本售價也會遠高於100(台幣3346元)美元。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