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中華、匯豐、順益汽車協力推動產學合作,斥資鉅額捐贈22輛Zinger試裝車深耕產業競爭力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28/2016星期四)

作為社會菁因與產業棟樑的校園,透過各產業的挹注雄厚的資源,能培訓出更加精良的人才,大幅增進產業競爭力。作為國內汽車產業巨頭,中華汽車長久以來也致力於欣欣學子的養成培育工作,透過與政府合作進行據點長期建教合作,不僅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同時也是對於自身產業的一大投資。如今中華汽車更攜手匯豐、順益兩家經銷體系,共同捐贈多達22部Zinger試裝車,提供分布全台的學術單位進行教學用途,並藉此深耕我國汽車產業人才培養,以利未來更加提升產業在國際間的競爭力。

中華汽車除了致力打造優異的產品之外,更與旗下兩大經銷體系匯豐、順益汽車,共同長期經營建教合作領域,並頻繁與學術單位交流,培育出不少產業長才,為提升我國汽車產業競爭力有相當貢獻,並且達成六成的高留職續聘率。除了各地據點的建教合作之外,中華汽車體系更在教育面長期紮根,提供全台各地多達15所技職學校,捐贈Zinger試裝車進行教學用途,讓學子不僅能從書本中獲得基礎原理,更能透過實際手作提升基礎能力。

而在此次捐贈計畫中,除一般教育學術單位外,中華汽車也特別與公部門合作,建立學術橋樑。有鑑於國道車禍刑事案件頻傳,交通警察在車體結構及事故鑑定等專業要求倍增,中華汽車藉由此次捐贈,率先提供ZINGER試驗車作為警察大學實體教材,支援事故車輛鑑定,有效輔助第一線員警處理車禍案件。此外,曾獲勞委會頒發友善職場獎項的中華汽車今年也再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屬中彰投分署」合作,提供中部職訓中心實作教材,透過公費補助共同輔助失業勞工及參與「產學訓課程」之夜間部大專生投入職場,經由半年900小時穩扎穩打的汽車實作課程,培育出符合企業需求的專業人才。

匯豐汽車自2004年起特斥資千萬於全省陸續成立16家SUM專業鈑噴中心,不但引進日本原廠維修技術與流程,更為全台首創導入電子估價及電腦排程作業系統之鈑噴中心。鈑噴生產線依技師專業性不同予以分科分級、分工分站。為加速新進員工熟悉中華三菱車款,精進鈑噴人員專業技能,中華汽車同步提供5台試驗車輛至匯豐全省鈑噴中心,希望藉由完整技職訓練提供消費者更專業的鈑噴服務。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