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微型鋼砲之戰將一觸即發!KIA Rio GT最快2018年現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28/2016星期四)

雖然小改款的KIA Rio才在去年北美芝加哥車展發表不久,不過攸關下一代改款車型的消息,不僅已逐漸慢慢浮出檯面,同時在原廠策畫下,為了讓品牌入門小車也能擁有更具運動跑格的性能形象,預料KIA不但會在2018年推出全新改款車型,同時也會藉此改款機會順勢推出過去未曾有過的性能車款,且目標對手也將直指FORD Fiesta ST而來。

儘管目前有關全新改款Rio車型的消息仍相當有限,不過再以全新底盤架構打造下的Rio,不僅有著更為輕量化的空車淨重表現,同時更具備豐富駕馭樂趣的操控感受。此外,也因為多了如此強悍的硬底子實力,使得KIA有意藉此推出性能款車型,也就是〝Rio GT〞。

當然,多了全新GT形象包裝下,不僅車體外觀將一改過往嬌嫩,在全新更為激進且極富侵略特質的套件點綴下,更大幅提升Rio GT的運動本質,且不光是外觀部分,在內裝設定上也會有獨特的性能修飾,同時在懸吊避震系統也將以不同的運動裝置做對應搭配。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負責Rio GT車型開發計劃的負責人Albert Biermann,不僅過去曾任BMW M性能部門的主要總監,且為了讓Rio GT得以擁有媲美Fiesta ST的性能表現,在Albert Biermann主導下,為Rio GT所搭載的1.6L直列四缸引擎,透過渦輪增壓系統強力灌注下,將有望達到至少180hp以上的輸出水準。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