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源於科技形象的豪華之〝觸〞,AUDI Exclusive客製化部門再造Q7新感受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27/2016星期三)

睽違市場長達近10年時間,終在2014年底以全新第二代大改款姿態亮相的AUDI Q7,眾所矚目的不光是以集團獨創MLB(Modular Longitudinal Platform)模組化底盤架構所帶來超過325kg以上的輕量化表現影響,嶄新的家族設計語彙與更為強悍的性能表現,也讓第二代Q7不斷在全球累積高人氣的好評。不過為了讓買家能體驗Q7更為不同的豪華氛圍,自然也不忘找上品牌專屬的客製化部門AUDI Exclusive,來好好地充分改變一番。

隸屬AUDI性能部門「quattro GmbH」旗下客製化品牌的AUDI Exclusive,再以獨到設計思維創作下,無論是車體外觀的配色呈現,亦或車室內裝鋪陳點綴,可說是無不令人飽覽品牌的大膽想像。此次,為了讓全新Q7能展現除了濃烈科技風格之外的內斂優雅,AUDI Exclusive也有著截然不同的豪華詮釋。

有別於過往彩鮮明炫目的色調搭配,透過Nardo深灰色調作為外觀塗裝修飾下,不僅更加充分凸顯Q7那穩重的特質,外觀細節不僅車頭進氣水箱罩、車頂行李架、車側飾板採用兼具光澤的深黑塗裝搭配,同時在四輪鋁圈的部分,也一併已和外觀有著相近色調的五幅雙肋樣式鋁圈呈現。

與外觀走著大相逕庭的設計路線下,儘管車室內裝空間設計未有明顯更動變化,不過在AUDI Exclusive勾勒下,不僅藉由米白、深黑雙色調真皮皮革作為車艙空間的包覆打扮,在中控台上與排檔感鞍座、甚至是車側門板等,除了鋁合金飾板外,也不乏木紋飾板來營造與眾不同的尊榮氣息。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