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d Personam客製部門,展現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獨特義式風格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22/2016星期五)

今日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除展示全台第一輛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外,亦首次導入Ad Personam客製化服務打造的Huracan LP 610-4,在特殊Blu Glauco藍車色所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氣質風範下,Ad Personam能夠提供每一位車主擁有深度訂製體驗,讓所駕馭的車輛能夠最純粹地以最高品質的義式工藝呈現車主的專屬風格。

特殊Blu Ely金屬藍車漆
Ad Personam客製化服務的無窮訂製魅力在同場展示的LAMBORGHINI新世代超跑Huracan LP 610-4完美展現。同為藍色調,經由Ad Personam客製化服務調製的Blu Ely特殊金屬藍車色,是紅、綠、藍三原色最完美的調和呈現比例,低調卻華麗的20 MIMAS鍛造亮黑色鋁圈,配上亮眼的黃色剎車卡鉗,藍色、黑色與黃色,揮灑出激情的視覺盛宴。




Ad Personam內裝客製實力呈現
而外觀僅是Ad Personam客製化服務的最初始的魅力,細細觀看此輛經過此服務打造的Huracan LP 610-4,內裝的每一細小部分都呈現了濃厚個人訂製風格。Ad Personam客製化服務在車輛內裝中完全地展現其真正的精隨,大至車艙皮料,小至細微縫線,皆可依照車主喜好選擇,車艙內裝不再僅能侷限在單一色系。




細部也不放過
透過Ad Personam客製服務,車主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挑選不同材質或不同顏色搭配的內裝,恣意呈現個人風格。此輛展示之Huracan LP 610-4精準呈現客製魅力,光是黑色的元素即以麂皮與高級皮革呈現,並於儀表板下緣、門板中下方、座椅中央、中控台下側邊點綴呼應與車色對比的亮眼Giallo Taurus黃;其以碳纖維複合材料打造的輕量跑車座椅,為對應整體內裝的黑黃配色,並搭配黃色的安全帶,選配的品牌套件,於頭枕及儀表板皆有LAMBORGHINI logo,更顯其義式風格元素。







風格獨具的LAMBORGHINI個性超跑,除了展現超凡的極致動力表現,更以最精湛、最道地的義式工藝風範,提供每一位擁有車主與眾不同的性格與品味展現,充分印證Ad Personam客製化服務所擁有的無限魅力,並為LAMBORGHINI車主和愛好者帶來臻其極致的深度訂製體驗。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