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顯盡高性能上空魅力!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車色客製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22/2016星期五)

繼2015年7月中全球僅生產600輛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登台亮相後,不到半年時間敞篷版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也在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引領下來到台灣,且全球限量生產的額度硬是比Coupe版少100輛,僅有總共500輛會被打造出來販售。而且這次抵台的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還具有Ad Personam客製化的選配項目,更顯難得稀有。

挾Superveloce性能、創Roadster傳奇
身負LAMBORGHINI最強悍的Superveloce之名,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僅重1575kg,相形LP 700-4 Roadster減少50kg,且馬力也相同增加50hp馬力。延續熱血經典的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在動力反應迅速之餘,透過新設計的電動後窗,傳遞完美的高亢咆嘯聲浪,感受750hp馬力輸出與扭力峰值70.4kgm交織而成的速度饗宴。




堪稱目前LAMBORGHINI敞篷超跑之最的剽悍戰將,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只需2.9秒即可完成0-100 km/h加速,極速則上看350km/h,搭配七速ISR變速系統,在50毫秒的轉瞬間完成換檔動作將動力完整銜接。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採用全車LED燈具設計,有效節能之外也塑造俐落外觀。汽缸隨需啟閉系統(Cylinder on demand)與MPI多點噴射,最佳化車輛性能並確保引擎的最高效率。




手動拆卸碳纖維車頂
Aventador優異體質的高強度剛性與輕量化車架,以鋁合金與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提供上乘的駕馭體驗以及完整安全性。配備同樣以碳纖維為製作主體的拆卸式活動硬頂,使用RTM與鍛造合成技術等頂尖科技,完美呈現義式美學並成功將每片車篷重量降至6kg以下,可輕鬆收納於車頭置物空間,提供車主最便利的操作。




頂尖操控、優異空力加持
在頂尖上空超跑中,LAMBORGHINI強大的電控系統,自然不會缺席。可隨駕駛模式因應調校的電子轉向系統,搭配Haldex全時四輪傳動,更能恣意享受操駕樂趣。主動式電磁懸吊與推桿式搖臂的結合,強化車輛對任何路況的掌握度,而無後顧之憂。三段式可調碳纖維尾翼,提供不同程度下壓力選擇,符合各種駕駛特性,享受狂野動力輸出不受限。




Ad Personam客製部門
另外,這次登台的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在車輛外觀顏色選定Ad Personam客製部門打造的特殊Blu Glauco車色,內裝方面也特地採黑/Blu Sideris藍對比形式呈現,包括飾條以及車內SV logo等,以不同的藍色元素使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從裡到外展現不凡氣勢與LAMBORGHINI細膩的客製化能力。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