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覺醒的巨人族戰士!NISSAN Titan Warrior concept將不再只是概念想像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20/2016星期三)

每每國際車展盛大展出的同時,令全球車迷有所期盼的除了前所未見的概念車作品,以及首度發表的量產車、全新科技等之外,比起上述所提的能更吸引眾人目光注意的,莫過於身處概念雛型階段的作品,未來是否能正式地投入實際量產。如同首度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上直指FORD F-150 Raptor而來的NISSAN Titan Warrior concept,照原廠所排定的計畫來看,恐怕是不願讓他僅以概念身形存在。

就目前整體兼具越野特性Pickup小眾市場來看,儘管仍屬FORD F-150 Raptor以及DODGE Ram 1500 Rebel為市場大宗主力銷售,不過未曾放棄的NISSAN為了讓旗下的Titan擁有足以和對手相互抗衡的表現,不僅連袂在去年發表Titan XD,未來更打算以實際量產的Titan Warrior concept來搶攻既有的市場客群。

面對Titan Warrior concept未來有機會以實際量產樣貌現身的消息,負責NISSAN北美市場SUV與貨卡產品計畫總監一職的Rich Miller也回應表示,往後我們不僅會以Titan車型更加穩固Pickup級距的發展,同時我們也正在積極尋找更多不同的定位可能。

儘管現階段仍無法確切預覽投入量產階段後的Titan Warrior concept會以何種樣貌現身,但不可否認的是,以當前Titan XD為打造基礎設計下,透過大尺碼的設定與加粗、加寬的輪拱葉子板搭配,整體更為粗曠的肌肉美學,不僅營造出獨特的壯碩肌肉氛圍,看似前衛的LED燈組搭配,更無不增添Titan Warrior concept時尚科技感,而在以5.0L V8渦輪柴油引擎搭配下,強悍的動力表現更是令人難以言喻。然而,最終NISSAN究竟會如何呈現量產版的Titan Warrior concept ?不妨也讓我們稍稍期待一下。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